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超强平衡震撼禅师 湖人为10连胜战太阳爵士

CCTV.com  2009年12月06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洛杉矶时报》消息,这是仅有的一次湖人球迷们没有早早退场的比赛,那是因为他们不愿离开。在湖人与热火厮杀的比赛当中,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湖人以108-107险胜热火。

    湖人从来没有打过如此意味深长的第四节比赛,当然,你得率先明白一点就是,他们的对手是迈阿密热火。这场比赛依然还是看起来“没完没了”的主场比赛,但是这回的湖人并没有如以往那样狂胜对手。科比-布莱恩特极少会在球迷前面失去“神奇”的表现,而在美国时间周五的晚上与以往也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他以往全场都体现出来的赛场侵略性全部都幻化成比赛最后时刻,他在三分线弧顶距离篮筐27尺远的地方所投中的三分球绝杀当中去。

    在那记绝杀之前湖人还落后两分,但是科比并不在意;当时的热火看起来就要赢球了,但是科比也没有在乎。相反的,他在比赛还有3.2秒结束的时候接到队友的边线发球,德维恩-韦德紧紧跟随,科比运到三分线弧顶,眼看时间将尽直接拔起一个后仰起跳,在身体完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直接将球扔出去。108-107,湖人赢了。

    在此前的7场比赛当中,湖人每场比赛都赢下两位数的得分,如今他们只险胜一分,如此惊悚的赛场大片,是他们上赛季第15次夺得总冠军的路程当中所不曾经历过的。“想要投中那记绝杀,你得有足够的运气才行,但是那天晚上我们身上的确拥有幸运女神,”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想(科比)的身上的确有着极佳的平衡性,并且将自己的身体协调性运用得相当出色。”

    自从2008年2月份之后,湖人再也没有取得过10连胜以上的胜利,不过当时的湖人才刚刚获得保罗-加索尔没多久。那么接下来湖人的连胜势头会到什么时候停止下来呢?在卫冕冠军踏入到客场之旅前,他们现在还有3个主场比赛,分别要对阵太阳、爵士和森林狼。其中太阳是西部强队,仅比湖人少1.5个胜差,而爵士一直都是湖人的宿敌,作为西部季后赛级的球队,盐湖城人并不好打。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