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携火神杯抵京 喜事连连陶伟今补办婚礼(图)

 

CCTV.com  2009年12月06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上午10时11分,北京国安队乘坐的航班在首都机场降落。与国安队一同归来的,还有中超联赛的冠军奖杯火神杯。

  前一天在上海领奖后,国安队昨天乘坐最早的航班回到了北京,在机场迎接他们的是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和办公室主任王克。不过,记者昨天在机场并没有见到火神杯,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笑着透露:“我们是把火神杯装在箱子里带回来的。”小巧的火神杯可以装在箱子里,但冠军的纪念奖杯则不行了,小将谭天澄和张稀哲两人一起“提着”冠军纪念奖杯走出。路姜和高大卫也仍然披着金色的冠军领奖服,显然,他们有点舍不得脱掉。闫相闯则在网上记录了这样一句话:“举起奖杯的那一刻,感觉真是太棒了,希望明年继续……”

  虽然是刚从上海归来,但国安队昨天下午仍安排了训练。领队吕军在机场也特意给大家开了个“小会”:“今天下午3点,继续在工体训练,不管有什么事,都得准时参加。”

  除了正式得到火神杯外,国安队这两天也是喜事连连:昨天,队医双印的女儿结婚,队员们都赶去道喜。今天上午,陶伟则要和妻子补办婚礼。在这两件喜事过后,国安队明天将出发前往昆明,准备开始集训。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