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沙皇破门小法失点球 阿森纳2-0进前三

 

CCTV.com  2009年12月06日 0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是阿森纳颇有纪念意义的一场比赛。球队迎来在酋长球场第100场正式比赛,同时主教练温格也喜迎个人执教的第500场英超比赛,与此同时队长法布雷加斯第250次为阿森纳出场。不过球队的伤病情况没有缓解,范佩西、克利希、吉布斯、沃尔科特因伤缺席,亚历山大-宋累积5张黄牌停赛。斯托克方面,主力射手弗勒尔暂列替补,土耳其前锋通恰伊首发搭档马里前锋西迪贝。

  阿森纳第3分钟就险些破门,法布雷加斯直塞,阿尔沙文突破俩人夹防形成单刀,但丹麦国门索伦森出击化险为夷。第5分钟,阿尔沙文传球,纳斯里切到右路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又被索伦森封出。第11分钟,大力水手德拉普掷出界外球,阿穆尼亚出击拿球脱手,皮球撞他身上反弹开来,加拉及时解围。

  第15分钟,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禁区边上配合,皮球被前切尔西后卫胡特拦截。1分钟后萨尼亚长传,埃布埃右路起球找后点的阿尔沙文,法耶门前抢先解围。阿森纳第20分钟浪费良机,阿尔沙文突破的时候被德拉普放倒,主裁判克莱滕博格判罚点球,但法布雷加斯点球被索伦森扑出!第23分钟,罗西基后场直塞,阿尔沙文左路摆脱对方防线插入禁区,距门12码处劲射划过球门。

  第26分钟,阿尔沙文接特劳雷左路的传球护球回敲,法布雷加斯马上直传,阿尔沙文趟入禁区距门6码处右脚脚尖捅射远角,1-0。这是阿尔沙文本赛季为阿森纳攻入的第7粒进球。2分钟后阿森纳又差点扩大比分,特劳雷左路的传中球被法耶解围后弹地中后门柱弹出,法布雷加斯6码处跟进补射,这粒必进球刚好踢到门前躲避不及的埃布埃身上!

  第31分钟,西迪贝赢得界外球,随后又抢到了德拉普界外球的落点但被判侵犯阿穆尼亚。第38分钟,阿尔沙文沿禁区弧带球交给法布雷加斯,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打远点稍稍偏出。第42分钟,阿尔沙文左路带球到底线挑传后门柱,柯林斯抢在法布雷加斯之前头球解围。补时阶段,纳斯里禁区内挑球打在法耶手臂上,主裁判没有理会,纳斯里继续拿球闪出空档劲射高出。

  下半场贝拉替下罗西基。第49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沿接阿尔沙文回传球趟入禁区,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分到左路找贝拉,但皮球出了底线。第52分钟,阿森纳的角球没有被解围干净,阿尔沙文中路12码外倒地劲射被索伦森挡出了底线。埃布埃负伤被拉姆塞换下。第54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阿尔沙文争到了第一落点但法耶干扰了他的射门。

  第59分钟,通恰伊反越位差点形成单刀,加拉迅速回追和特劳雷协作解围。斯托克对位换人,比蒂替下西迪贝。第65分钟,贝拉右路插上横敲,纳斯里和法布雷加斯中路两点都被漏过,阿尔沙文后点6码处势在必进的射门被倒地的法耶拦了一下中横梁弹出!第70分钟,纳斯里右路任意球开至后点,维尔马伦12码处飞身头球攻门出了底线。

  斯托克换上弗勒尔加强进攻。第77分钟,特劳雷边路传中时被防守球员铲倒,在场边短暂治疗后可以继续。第79分钟,拉姆塞前场准备和贝拉配合,胡特抢先解围把球又踢回拉姆塞脚下,威尔士小将到了禁区线上右脚搓射破门,2-0。这是拉姆塞本赛季第2个联赛进球。

  第84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直塞,阿尔沙文右侧单刀直入,但威金森回追铲球破坏。第89分钟,弗勒尔外围过掉萨尼亚远射被阿穆尼亚没收。西尔维斯特换下特劳雷。第90分钟,贝拉禁区内回敲,拉姆塞禁区前沿抽射打得太正。

  阿森纳(4-1-4-1):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5-维尔马伦、30-特劳雷(88’18-西尔维斯特)/15-德尼尔森/27-埃布埃(55’16-拉姆塞)、4-法布雷加斯、8-纳斯里、7-罗西基(46’12-贝拉)/23-阿尔沙文

  斯托克(4-4-2):29-索伦森/28-威金森、4-胡特、25-阿卜杜拉耶-法耶、22-柯林斯/7-劳伦斯(76’10-弗勒尔)、24-迪拉普(80’6-惠兰)、15-迪奥、26-埃瑟林顿/20-通恰伊、11-西迪贝(63’9-比蒂)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