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羽联总决赛-郭振东/徐晨0-2惜败 遗憾无缘决赛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19: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9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进行到了倒数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比赛中,中国队组合郭振东/徐晨迎战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结果中国组合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以总比分0-2惜败对手无缘决赛,两局比分分别是19-21和17-21。

  首局比赛中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中国队一度以7-4领先,不过丹麦组合非常顽强一度将比分追至12平,随后双方僵持到13平、14平之后,郭振东/徐晨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开,不过随后鲍伊/摩根森神奇的连得五分,以19-17将比分反超,尽管中国组合顽强地将比分追成19平,不过鲍伊/摩根森还是率先拿到局点,最终鲍伊/摩根森21-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郭振东/徐晨没有受第一局失利的影响,开始前郭振东还和徐晨在场上沟通,中国组合开局不错,很快取得了3-0的领先,并一度以8-1领先,9-4时,鲍伊/摩根森连得六分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比分进入胶着状态,从9平一直僵持到13平,郭振东/徐晨在14-13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被鲍伊/摩根森连追四分将比分拉开,16-20的时候郭振东/徐晨挽回一个赛点但最终仍以17-21输掉这一局,以总比分0-2不敌鲍伊/摩根森,无缘决赛。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