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5日王者:科比绝杀显霸气 布泽尔两双手到擒来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14: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再战10场,科比扮演绝杀角色,不愧今日王者。波什和布泽尔也均有精彩表现——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科比砍下33分,并且投中致胜三分球,率队以108-107终结热火队。最近5场比赛,科比第3次砍下30分+,湖人队获得了八连胜。科比承担和韦德飙分的任务,最后一节,科比独得17分,笑到最后。最后9秒,韦德两罚全中,热火队还领先4分,106-102。费舍尔命中三分球之后,韦德两罚一中,湖人队还有3秒钟时间。科比再显神奇,命中压哨三分球,王者风范尽显。

  候选: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

  波什砍下31分和16个篮板的两双,率队以109-107战胜华盛顿奇才队,结束了五连败。波什全场比赛承载猛龙队前进,他的效率非常高,全场25投13中。常规赛时间,波什就为猛龙队争取到了胜利机会,最后19秒,波什两罚全中,96-94。加时赛上,波什封盖贾米森得投篮,猛龙队士气大振,获得5分的优势,最终赢得比赛。他表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要团结在一起,去回击。”

  候选:卡洛斯-布泽尔(犹他爵士)

  布泽尔砍下赛季个人最高分35分和13个篮板,率队以96-87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最近18场比赛,他第12次砍下两双。爵士队开局打得强悍,以22-3领先,这个阶段,布泽尔独得10分。不过步行者队战得顽强,第四节把分差缩小到了4分。关键时刻,布泽尔再度挺身而出,率队打出一个小高潮。整个第四节,布泽尔独得9分,爵士队得以把连胜记录延长到了赛季最长的四连胜。

  得分王

  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36分

  篮板王

  格拉德-华莱士(夏洛特山猫)——20个篮板

  助攻王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15次助攻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