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洛佩兹大两双篮网赢球! 力克山猫终结18连败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11: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已经18连败的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山猫,结果经过一番激战,篮网以97-91拿下对手,终结了尴尬的18连败。康特尼-李和洛佩兹无疑是球队取胜的两大功臣,哥俩合力拿下58分。

  洛佩兹31分14篮板,李27分,哈里斯16分8助攻。山猫方面杰克逊28分,费尔顿28分,华莱士13分20篮板5助攻,钱德勒13分12篮板。

  比赛开始后篮网倒是与对手打的旗鼓相当,康特尼-李率先三分投中,随后洛佩兹侧翼中投再中,篮网以7-5领先。不过山猫随即做出反应,杰克逊外线远射后华莱士两罚全中,客队反超比分。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康特尼-李的突破上篮帮助篮网将比分又追到17-18。山猫之后打出一波高潮,华莱士在首节还剩2分24秒时底线投中,29-23。好在篮网最后时刻加固防守,并凭借洛佩兹与西蒙斯连得5分,将比分定格在28-29。

  两队次节进攻都不如首节那般犀利,比分也攀升的相当缓慢。今天表现活跃的康特尼-李侧翼三分命中后,双方成33平。尽管山猫随后由穆雷和费尔顿连得5分将比分再度拉开,不过洛佩兹和罗伯茨马上连得6分完成反超。两队该节仍呈现势均力敌之势,谁也无力将比分拉开。然而半场战罢前山猫突然发力,华莱士,钱德勒和杰克逊等人接连命中,并帮助客队带着51-47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哈里斯和康特尼-李易地再战后突然在外线发威,哥俩连续三分命中后,篮网以54-53反超,随后罗伯茨也锦上添花,篮网领先3分。不过山猫也不甘示弱,在费尔顿连得5分的带领下,客队打出一波14-4的反击,钱德勒两罚一中后,山猫以67-60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好在篮网并没有因此而崩盘,他们随后又顽强的逐渐收复失地,待到三节战罢前威廉姆斯两罚全中,篮网悄然将比分追到68-69。

  看到赢球希望的主队末节抖擞精神,康特尼-李,威廉姆斯等人连续投中,篮网再度将比分反超。尽管费尔顿在比赛还剩7分01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8平,不过主队优势依然明显,洛佩兹内线以横扫千军之势所向披靡,比赛距离结束还剩4分11秒时,他的两罚全中帮助篮网以86-80领先6分。然而关键时刻杰克逊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康特尼-李挺身而出,他先是两罚全中,随后抢断迪奥后快攻扣篮得手,90-86。杰克逊随后三分不中,心急火燎的费尔顿倒是外线犯规送给哈里斯3次罚球的机会,哈里斯三罚全中后,篮网锁定胜局。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