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否认本赛季大胜天津是假球 称有人造谣生事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10: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据最新出版的《中国新闻周刊》报道,今年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场4比0战胜天津泰达的比赛是一场假球。相关报道称,某赛季,山东鲁能对阵天津泰达,两队都拥有众多国脚,被看作旗鼓相当的对决。赛前,各种内幕消息满天飞。比赛即将开始前,知情人收到一条消息,称天津泰达会大比分输掉,净负四球,而且强调信息是“球员从休息室传出的”。结果,天津泰达真的是客场0比4告负,验证了赛前的传言。

  查阅中超的联赛信息,山东鲁能主场4比0大胜天津泰达的比赛,发生在2009赛季。此役在2009年9月12日晚进行,山东鲁能还有希望和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争夺本赛季的冠军。比赛的前20多分钟,山东鲁能就取得了两球领先,最终他们以4比0取胜。通过当时的报道,记者发现,本场比赛天津泰达的老总李广益亲自到现场观战,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却如同梦游。

  山东鲁能俱乐部迅速辟谣,“这是有人造谣生事,我们如果回应了,就中了圈套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正忙于引援和挑选主帅的工作,无暇去顾及一些不靠谱的传闻。“这分明是有人造谣生事嘛,现在有的人唯恐中国足球不乱,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