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冬季离队第一人浮现 佩帅亲口挽留恐也无用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08: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无论在哪个领域,宁为鸡口不为牛后的故事都是俯拾皆是。在足球界这个名利场也不例外。与其在豪门苦坐冷板凳,还不如到一支更加可以发挥自身实力的球会施展才华。银河战舰二期人才济济,在中场方面更是人满为患。阿隆索和拉萨纳-迪亚拉显然已经预定了先发后腰席位,加上古蒂也解禁复出,对于上赛季的主力后腰加戈来说,皇马已经完全没有他的主力位置了。本赛季过去了12轮西甲联赛,阿根廷人的出场时间只有屈指可数的200多分钟。这对于在2007年顶着“雷东多传人”光环空降伯纳乌的加戈来说堪称耻辱。

  在俱乐部无缘主力,在阿根廷国家队加戈也同样暗无天日。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一触即发,对于南非望眼欲穿的加戈显然已经是心急如焚了。为了参加明年世界杯,加戈眼下最重要的就是保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伯纳乌处境尴尬的加戈自然深信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的道理。据《马卡报》最新消息,加戈已经告诉经纪人罗姆比利亚为自己寻求一条出路,因为他已经无法忍受眼下的处境了,而转会期就是这个冬季窗口。

  说者或许无意,但是听者绝对有心。事实上,对于加戈垂涎三尺的球队也确实不在少数。加戈是AC米兰的转会目标,米兰高层试图通过租借的方式得到阿根廷人,佛罗伦萨同样对皇马铁腰垂涎三尺。更加诱人的是,紫百合甚至还为其许诺了主力位置。这对于急于恢复状态憧憬世界杯的加戈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据悉,如果加戈加盟紫百合的话,转会方式可能是以租借半年附加明夏买断的形式。另外,博卡青年队也表露过对加戈的青睐。

  必须承认,加戈的沉沦固然与阿隆索的到来密不可分。毕竟后者是弗洛伦蒂诺作为银河战舰发动机引进的主力。但是,其遭到封杀也与自己的言论逃脱不了干系。在自己打不上主力后,加戈单方面炮轰皇马主帅和高层, 结果换来的却是一纸封杀令。其经纪人罗姆比利亚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大肆抱怨称:“加戈在皇马不开心,不能出场时他就会在家里哭。阿隆索之所以能占据主力位置,仅仅因为他是弗洛伦蒂诺引进的而已。”佩莱格里尼的权威是不容挑战的,这一点加戈不可能不知道,其同胞里克尔梅的教训已经无须赘述。德伦特、格拉内罗等都领教过智利人的铁腕政策,佩帅只不过是故伎重演而已。

  不过,虽然加戈因为丢掉主力位置而闹着要走,但智利工程师却表现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佩帅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坦言,“加戈只不过是受过一些伤。在我个人看来,他依旧是一名重要的球员,皇马并没有在冬季转会窗口中放弃加戈的意念。”很显然,包括佩莱格里尼在内的皇马高层并不希望探戈铁腰在冬季离队。马卡报同时爆料,皇马对于没有在夏季转会窗口中,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阿根廷人转手至英超埃弗顿而感到遗憾不已。但是,现在这样的高价显然难以将其出手。

  皇马之所以不愿现在将其出手,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明年一月份穆罕默德-迪亚拉将出战非洲国家杯的比赛。届时,皇马的轮换阵容或许还会有用到加戈的地方。到时候,或许M-迪亚拉的马里国家队命运会成为左右加戈能否离开伯纳乌的关键因素。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