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告别兵荒十二勇士上阵 头号板凳杀手复出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纽约邮报》消息,新泽西篮网头号板凳杀手火线复出,篮网告别兵荒。

    缺兵少将,这是篮网本赛季遇到的一大难题。由于大面积的伤病,篮网在多场比赛中只有8名球员可用,这是联盟规定的最低标准。今天与夏洛特山猫一战,篮网终于可以和恐怖的兵荒说再见了。他们自本赛季第二战以来首次有12名球员可用,这对于迎来主教练生涯首秀的奇奇-范德维奇是个好消息。

    肯扬-杜林和托尼-巴蒂因伤本赛季至今一场未打,他们将在今天与山猫一战中迎来本赛季首演。拉菲尔-阿尔斯通因为膝盖疼痛缺席了篮网与达拉斯小牛一战,今天他应该能够重返赛场。易建联有望在周日(当地时间)的纽约德比中复出,他已经恢复了对抗训练。贾维斯-海耶斯和埃杜阿多-纳胡拉还需要再等一等,他们正在恢复中。

    杜林上赛季场均为篮网贡献9.7分,是篮网一号板凳杀手,杜林的回归能够增强篮网的进攻火力。“能够上场打球尽我所能帮助球队真的很兴奋,”杜林说,“我希望我们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弥补球队的不足,托尼经验丰富,易能够为球队提供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我有自己的特点。”

    “我已经准备好了,今天我能打,我希望竭尽全力给球队提供帮助,”巴蒂说,“无论安排给我什么工作,我都没有问题。球队现在处于困境,我们要继续努力工作,争取走出泥潭,我们会看到光明的,情况已经不能再糟了。”

    对于杜林和巴蒂的复出,篮网新帅范德维奇还是持谨慎态度,范德维奇表示他会控制杜林和巴蒂的上场时间。“如果可以的话,我会让复出的球员慢慢的融入比赛,确保他们的身体状态,开始的时候不要给他们太多的上场时间,要看看他们打完比赛之后的感觉,”范德维奇说,“很高兴肯扬和托尼回来了,这可是大好事,我们希望所有伤员都能复出,那可就太棒了。”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