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甲-戈麦斯得分新星处子球 拜仁2-1获三连胜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07: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展开第15轮的首场交锋,拜仁坐镇主场迎战门兴。上半场戈麦斯首开纪录,但门兴很快由布鲁威尔斯扳平比分,两队暂时1-1暂平。下半场,小将巴德斯图贝尔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球,帮助拜仁2-1锁定胜局。本轮过后,积27分的拜仁暂时攀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本场比赛,范加尔排出了和上轮3-0大胜汉诺威一样的首发阵容。戈麦斯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坐镇后腰,普拉尼奇和穆勒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司职左后卫。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布特。门兴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13分钟,马克斯的远射被布特轻松摘下。1分钟后,布特又将对手的角球单拳击出。16分钟,布特及时出击铲球,化解了一次险情。18分钟,门兴在拜仁禁区内觅得良机,布拉德利的小角度射门被布特奋力挡出。

  19分钟,拜仁终于取得进球,拉姆前场直塞球给穆勒,后者将球横敲,戈麦斯在禁区前沿抢下皮球后,在门前16码处漂亮的转身左脚抽射得分,拜仁1-0领先门兴。23分钟,弗兰德禁区内接下队友的妙传,布特及时将球踢出,化解了一次险情。1分钟后,奥利奇左路传中,戈麦斯中路凌空扫射打高。

  25分钟,拉姆禁区前左脚抽射导致门将脱手,险些被奥利奇补射得分。2分钟后,阿郎戈门前18码处左脚突施冷箭,布特飞身将球扑出。28分钟,门兴扳平比分,布拉德利挑传禁区,巴德造越位失败,被无人防守的布鲁威尔斯成功拿球,后者转身单刀破门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1。

  32分钟,施魏因施泰格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40分钟,布拉德利20码外的远射被布特奋力扑出。44分钟,巴德斯图贝尔的任意球攻门被拜利直接没收。45分钟,阿郎戈的远射再次被布特飞身扑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53分钟,阿郎戈30码外的远射被布特倒地没收。随后布拉德利吃到一张黄牌。59分钟,拜仁率先换人,罗本替下奥利奇。64分钟,拜仁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但可惜罗本的射门打偏。

  66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开出左侧角球,范比滕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击中边网。70分钟,范比滕受伤,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范加尔只能用布雷诺将其换下。74分钟,巴德斯图贝尔30码外主罚的任意球再次被门将没收。

  75分钟,拜仁终于再入一球,罗本为拜仁赢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巴德斯图贝尔一脚角度刁钻的射门直挂球门死角,帮助拜仁2-1再度领先,这也是巴德斯图贝尔的德甲处子球。79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季莫什丘克替下普拉尼奇。门兴也用博巴蒂利亚换下布拉德利。

  81分钟,范博梅尔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刚刚登场的季莫什丘克战术犯规吃到黄牌。86分钟,范博梅尔的远射被挡出底线。87分钟,贾乌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门兴用诺伊维尔替下马特莫尔。88分钟,戈麦斯因为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补时第三分钟,穆勒禁区前沿起脚抽射被拜利挡出。最终,拜仁也将2-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在主场斩获三分。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15-布雷诺 71’)、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3-普拉尼奇(44-季莫什丘克 79’)、25-穆勒/33-戈麦斯、11-奥利奇(10-罗本 59’)

  门兴出场阵容(4-4-2):拜利/勒沃斯、布鲁威尔斯、丹特、贾乌雷斯/马克斯、布拉德利(10-博巴蒂利亚 79’)、雷斯、阿郎戈/马特莫尔(27-诺伊维尔 87’)、弗兰德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