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乙-佳一精准传中造进球 科特布斯1-1柏林联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02: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1点,2009/10赛季德乙联赛打响第1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柏林联队。上半场,柏林联队依靠任意球得分1-0领先科特布斯。下半场,邵佳一替补登场后仅仅4分钟,科特布斯便由科威乌克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邵佳一的几次传球都颇具威胁。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主帅沃尔里茨依旧排出442阵型,邵佳一继续坐在了替补席上。第3分钟,里维奇左路传中,尤拉20码外低平球射门没有给对方门将造成威胁。第8分钟,科特布斯后卫布尔卡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6分钟,比特洛夫也被黄牌警告。

  17分钟,马图斯卡右路开出任意球,禁区内的姆哈尼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24分钟,比特洛夫禁区前放倒马图斯卡,柏林联队再次得到任意球机会,马图斯卡上前主罚,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挂死角,特雷梅尔扑救不及,柏林联队主场1-0领先科特布斯。

  29分钟,萨辛的射门打在布尔岑斯卡手上,但主裁判没有理会。30分钟,格林柯尔将科威乌克禁区内的劲射没收。33分钟,帕伦森20码外远射偏出立柱。41分钟,马图斯卡26码外的任意球攻门未能得分。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柏林联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立即进行换人调整。47分钟,科威乌克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对手封出,错失扳平良机。49分钟,里维奇的远射被格林柯尔直接没收。54分钟,格林柯尔又挡出了里维奇的射门。58分钟,科特布斯进行第一次换人,邵佳一替下杜姆。

  60分钟,刚刚出场的邵佳一便为尤拉送出一脚妙传,但科尔曼抢先将球破坏。第62分钟,邵佳一策动攻势帮助科特布斯扳平比分:他的一次颇具威胁的边路传中被对方奋力顶出,布尔岑斯卡再次将球吊入禁区,科威乌克门前6码处右脚包抄破门,帮助科特布斯1-1追平。

  63分钟,马图斯卡的任意球射门被特雷梅尔双拳击出。67分钟,克鲁斯卡吃到一张黄牌。随后柏林联队用布鲁曼换下比兰。70分钟,马图斯卡30码外任意球远射打飞。76分钟,柏林联队又用多甘换下马图斯卡。

  80分钟,邵佳一主罚的任意球险些叩开对手大门,可惜皮球被挡出,赢得角球机会。86分钟,多甘被黄牌警告。89分钟,布尔卡30码外的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补时阶段科威乌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封出。随后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1-1握手言和。

相关新闻:

[视频]科特布斯3-0 邵佳一表现受媒体认可
科特布斯必取3分押宝谁 主帅:邵佳一必首发
[组图]邵佳一伤愈参加科特布斯球迷联谊活动
科特布斯1-2 邵佳一复出补时助攻遭争议抹杀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