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迎来十场凶险赛程 三次背靠背考验休城韧性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4: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刚刚在斯台普斯球馆掀翻快船的火箭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奥克兰挑战勇士,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比赛下半场火箭的高失误险些让他们付出沉重代价,最终布鲁克斯扮演救世英雄带领火箭力擒勇士迎来三连胜。

  火箭未来十场比赛中只有4个主场,其中16日和17日,19日和20日,23日24日分别迎来三场背靠背比赛,对手分别是活塞和掘金,小牛和雷霆,快船和魔术。这几场比赛活塞排名东部12,快船排名西部11,雷霆排名西部第9,如果不敌西部三四名小牛和掘金,同样负于东部老大魔术的话,那么这三支球队是火箭必须擒下来的比赛。尤其是面对雷霆,对手目前正好是和火箭争西部前八的球队,每一场和雷霆的胜利都对拉开胜负场次至关重要。

  火箭其他四场的对手分别是开拓者,骑士,费城76人和猛龙,开拓者和骑士火箭取胜的机会不大,而同费城76人和猛龙的比赛相对轻松,不过以内线能力见长的猛龙,火箭能否占优仍不好说。

  4主6客3个背靠背,对手5强5弱,火箭未来十场的赛程仍非常凶险。

火箭神龙摆尾12-0攻击波 客场斩落勇士三连胜
[视频]于嘉、苏群点评火箭队本赛季表现
现场:火箭战快船迎“外星来客” 观众干扰比赛
麦迪复出没有“时间表” 火箭小算盘暗示大交易
麦迪复出非健康问题 阿帅暗示火箭不想被其拖累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