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名记曝阿联或提前复出 有望出战纽约德比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2: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4日《新泽西星报》消息,易建联有望提前复出。

  距离易建联右膝受伤已经过去了1个月,易建联的康复计划已经执行至收尾阶段。易建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恢复到90%,跑跳都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在剧烈转动时膝盖会有一些反应,但问题不大。易建联透露他会在下周复出,当被问到具体的复出时间时,易建联给出的答案是下周二(当地时间)客场打芝加哥公牛。

  易建联将在芝加哥迎来复出秀?《新泽西星报》著名记者戴夫-达历桑德罗今天在专栏文章中透露了易建联最新的复出消息,达历桑德罗爆料易建联有可能提前归来,在周日(当地时间)篮网作客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就上场。

  大面积的伤病是导致篮网连战连败的主要原因之一,昨天与达拉斯小牛一战,篮网又添了一位伤员,拉菲尔-阿尔斯通因为膝盖疼痛缺席了比赛。好在阿尔斯通的膝伤并不严重,休息了一场之后已经没有问题。篮网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阿尔斯通会参加比赛。因伤本赛季至今一场未打的肯扬-杜林(臀部手术)和托尼-巴蒂(右膝关节炎)有望在篮网与山猫一战中迎来本赛季个人首演。

范德维奇满意阿联对抗训练 小易解析主帅新战术
[视频]阿联下周可能复出 对新主帅有信心
阿联:下周风城复出打公牛 全力支持德尔和奇奇
阿联或周六复出战生涯幸运星 小易:感觉非常棒
篮网教练组变动阿联获益 主帅助教最信任中国易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