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魔鬼终结者:韦德一剑封喉 科比是第一人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09: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摩托铁骑,冷酷墨镜,什么也挡不住的连环追杀,塑造出了施瓦辛格最经典的“终结者”形象。而在NBA中,亦有这样一群大心脏的球星,他们总在关键时刻临危授命,用一出出拍案叫绝的惊险大戏终结比赛。于下,笔者综合上赛季第四节的场均得分、关键时刻的稳定贡献以及力挽狂澜的超级绝杀,就此列出当今20位令人闻风丧胆的“魔鬼终结者”。

20.特拉维斯-奥特洛

  出道伊始的奥特洛与大多数高中生球员别无两样,不知什么叫投篮,只会旱地拔葱地秀弹跳,然而之后几年中,奥特洛却在波特兰的训练馆中安了家,他以变态弹簧人级的身体素质为底,滋生出了变幻莫测的各种技巧。从2007-08赛季开始,奥特洛便被印上了“绝杀王”的标签,他仅首发6场却有场均13.3分4.6篮板1.3助攻的贡献,而上赛季,奥特洛更成为开拓者六年间首度跻身季后赛的功臣,跳投绝杀活塞,跑投力擒灰熊,越是最后时刻,越是万夫莫当。

[组图]12大揭幕战:诞生首个4双 巴蒂尔绝杀湖人
[组图]麦迪叫板科比:突破辱飞侠 扣篮一决高下
[组图]NBA眼睛侠:大本钟最搞笑 斯科拉也上榜

1/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