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鱼曝出“劈腿丑闻” 同时约会两加州小姐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09: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就在“老虎”伍兹的第三者丑闻闹得沸沸扬扬之时,美国另一位超级明星、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也曝出“劈腿丑闻”。北京时间昨天,新出炉的2010加州小姐尼克尔约翰森向美国媒体承认,自己从2007年开始就同菲鱼秘密幽会。与此同时,另一家媒体则报道称,菲尔普斯同时在同另一位加州小姐交往。

  上周,尼克尔约翰森凭借美丽出众的外貌和清新可人的气质摘得“2010年加州小姐”。随后,她迫于压力承认:“我现在承认我跟他(菲尔普斯)确实在一起,我们一致同意不公开这件事,因为对他来说,这几乎是最后一件他能保留的私人空间,我们至今仍是亲密无间的朋友。”

  让人惊讶的是,另一家美国媒体同时爆出猛料,这位24岁的钻石王老五很

  可能背着约翰森“偷腥”,而对象则是2009年的加州小姐亚军、22岁的凯莉普莱金。该报道称:“尼克尔约翰森从2007年到2008年期间,和菲尔普斯约会了整整一年,而他们分手的原因,正是因为菲尔普斯又开始跟凯莉普莱金交往。更重要的是,菲尔普斯跟普莱金开始的时候,他依然跟约翰森保持着关系。”

  甚至连普莱金的奶奶都知道孙女在跟菲尔普斯约会,“凯莉和迈克尔出去看棒球赛吃午餐了,他一回到城里就给她打电话,之后就出去玩。”普莱金的奶奶在今年4月接受采访时曾这样透露,而普莱金也很清楚菲尔普斯在玩儿“脚踏两只船”,“凯莉知道迈克尔已经跟许多女人约会过了,但她依然很愿意跟他出去玩,并且对自己跟这个大名人的关系并不介意。迈克尔是个好小伙,而凯莉也喜欢他。”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