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队魂500场发誓 不夺英超桂冠决不罢休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21: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杰拉德一直没有得到英超冠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本周六晚,利物浦将在英超第15轮客场对阵布莱克本,如无意外队长杰拉德届时将完成自己代表红军的第500场比赛,巧合的是11年前杰队首次代表利物浦登场时的对手正是布莱克本。赛前,杰拉德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专访,谈及球队本赛季糟糕的开局杰队承认的确有些失望,但绝不放弃战斗。杰拉德坚信以目前利物浦的人员配置,拿下联赛冠军奖杯只是时间问题。

  总结本赛季的“失败”教训,杰队认为最大的原因是球队至今未能发挥出全部的能力,“我百分之百信任我的队友,这个赛季的我们有些不走运,还没有踢出全部能力就掉队了。要知道,和上个赛季相比我们的阵容只强不弱,有约翰逊等顶级球员加盟,但去年可以拿到亚军的队伍,现在却不得不面对如此糟糕的局面。”

  此外,杰拉德也认为正是上赛季名列次席让利物浦准备新赛季时有些“托大”,忽略了其他强手,“目前英超至少有6-7只顶级球队,它们不缺乏世界级的球员,而且都对前四的位置虎视眈眈,联赛因此而变得异常残酷。我们虽然也意识到了这点,但本赛季开局的表现实在无法与他们匹敌,落后自然无话可说。”

  本周末同布莱克本的联赛,杰拉德就将完成自己代表红军的第500场比赛,对此杰队表示这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家人都是一份巨大的光荣,“对我个人来说这是无以伦比的时刻,我在利物浦土生土长知道500场意味着什么。当我小的时候就梦想着能为利物浦比赛,如今能到达500场这样的成就无论对我自己还是我的家庭都是一个非常骄傲的时刻。”

  正是这份光荣与骄傲让杰拉德无法容忍自己效力期间红军无缘联赛冠军的尴尬,他发誓联赛冠军并不只是遥不可及的梦,只要和队友们精诚合作就一定能让利物浦重夺此项荣誉,“现在我们的主要目标是重回前四之列,德比的胜利带给了我们信心。利物浦已经很久没有品尝到联赛冠军的滋味了,而且我的陈列柜里也只缺这么个奖杯。因此,我和我的队友们不会停止努力,我们会继续战斗直到把奖杯重新带回来为止。”

相关新闻:

曼城5000万诱利物浦锋霸 欲变豪门还需换一人
利物浦门神神奇扑救堪比班克斯 他凭何压切赫
利物浦一战打出久违漂亮球 欧冠资格近在咫尺
[组图]利物浦铁腰激情 主队FANS竟帮死敌球迷
英超-红军两粒幸运球 利物浦德比2-0进前五
利物浦欲弃巴贝尔 拜仁有望成荷兰边锋新东家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