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14年老臣或冬季走人 米兰双雄成潜在买家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9: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自和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关系交恶后,古蒂便一直被打入冷宫,再也没有出场机会,难道国王杯0-4惨败于丙级弱旅阿尔孔科是“金狼”最后一次身披白色战袍?据《世界体育报》爆料,古蒂有望于明年1月登陆意甲,潜在东家很可能是米兰双雄和桑普多利亚。

  古蒂目前已经彻底沦为皇家马德里边缘人物,主帅佩莱格里尼连续多场比赛将这位伯纳乌旗手级球星雪藏,“金狼”冬歇期或被逼远走他乡延续职业生涯, 据悉国际米兰、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都对其感兴趣,唯一的障碍是古蒂每年高达400万英镑的周薪。

  转瞬间,古蒂已经效力皇马整整14年,1995年12月2日,他第一次代表皇马参加正式比赛,而14年之后,他依然身披14号白色球衣。

  现年33岁的古蒂共为皇马参加522场比赛,打进77球,最具纪念意义的当属2008年9月14日对阵努曼西亚,他打进了皇马历史上第5000粒联赛入球。古蒂一共帮助球队赢得了5次西甲联赛,3次欧冠,2次洲际杯,4次西班牙超级杯,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他是伯纳乌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

相关新闻:

皇马备战卡卡受伤表情严肃 妖人遭绊马索(图)
皇马3500万新援恐冬季离队 大罗传人已自绝战舰
金球奖失意人:英超遭遇滑铁卢 皇马主席成悲剧
皇马锋线巨星祸不单行 输巴萨后车祸死里逃生
皇马输德比后恐失霸王 范尼赴土耳其替古伊萨?
国安高层定新赛季三目标 罗宁:皇马是我们榜样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