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伯茨24分 篮网主场负小牛18连败创NBA纪录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1: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篮网在主场以101-117败给小牛,遭到开局18连败,创下NBA历史纪录。

  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1988-89赛季的热火和1998-99赛季的快船曾经以17连败开局,篮网今天刷新了这一纪录。奇奇-范德维奇接掌帅位,却没能避免这一“悲剧”。

  篮网(0-18)无奈地接受这个纪录。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得了24分,德文-哈里斯17分,布鲁克-洛佩斯16分,库特尼-李13分。

  小牛(14-5)二连胜。德克-诺维茨基2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森-特里18分,埃里克-丹皮尔18分11个篮板,杰森-基德贡献16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

  谁也不想成为篮网第一个取胜的对象。就算小牛队中大将基德曾为篮网效力多年,也不会手下留情。

  基德开场之后不久就三分命中,小牛以5-2开局。两队都保持很高的命中率,本节中段,小牛连续空中接力扣篮,以17-9扩大优势。篮网仍抱着一线希望,顽强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12秒时,鲍比-西蒙斯三分命中之后,篮网以22-19超出。首节双方战成28-28。

  小牛在防守上并不积极,而是与篮网大拼火力。第二节小牛前6投全中,而篮网则频频失误。小牛的进攻没受到阻挡,不断投篮命中,本节竟然拿下49分,创下本赛季单节得分纪录。上半场小牛的命中率高达80%,以77-50遥遥领先。这77分,也是小牛本赛季上半场得分纪录。

  下半场篮网已经没有信心。第三节开始之后不久,诺维茨基和肖恩-马里昂连得4分,小牛以81-50取得31分的优势。此后,篮网在本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9分以内,本节还有3分32秒时,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又将比分拉开。本节最后3分44秒,篮网未能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以78-105落后。

  篮网以一波13-4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5分34秒时,将比分追成91-109。小牛本节留替补球员在场上,命中率大幅下降,篮网一度将比分追成91-107。不过,小牛马上还以一波6-0重新拉开差距,胜负早已经没有悬念。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