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拳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中泰大战中方名单出炉 边茂富写血书请战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0: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60公斤级徐吉福。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在万众期待下,中泰大战的中方运动员名单终于产生。中国派出的五位大将分别是:60公斤级的徐吉福、65公斤级的董文飞、70公斤级的刘层层、75公斤级的张开印以及80公斤级的边茂富。

  中国武协副主席陈国荣先生表示由于本次赛事泰方组成了超强的阵容,特别是为了与国际接轨,中方接受了泰方的一些比赛规则,如膝肘可进攻,每个回合三分钟等,所以在遴选最终运动员时斟酌很久。他还表示,国内并不是所有的运动员都适合与泰拳交手,成绩好的运动员未必能适应赛事规则。最终确定的中方五名选手都是能打硬仗的优秀运动员。

  此前,有媒体报道,80公斤级选手边茂富在最后一刻才入围的原因是给武管中心写了一封血书请战。边茂富的队友称边茂富在取得胜利前不会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关于血书一事,该队友说:”你觉得不应该么,他是佛山人,这场比赛不打怎么去见爹娘?

1/5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