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射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杜丽携手庞伟回娘家 做"格格式"行见面礼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09: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杜丽携庞伟回娘家。

  体坛网讯 昨日(2日)是杜丽与庞伟在保定完婚后的第三天,按照杜丽家乡山东淄博的习俗,她在庞伟的陪伴下回了娘家。杜丽心情不错,脸上一直挂着甜蜜的微笑,她在博客中感谢了朋友们对她和庞伟的祝福,并称结婚对自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在杜丽11月29日结婚当天,杜丽的母亲齐元珍就透露了杜丽“回门”的日子,那就是农历十月十六(12月2日)。昨日,杜丽携夫君庞伟如期回到山东,在当地宴请亲朋好友。杜丽身着一袭紫色裙装,外套貂皮大衣,显得雍容华贵,庞伟站在一旁,依旧是一副憨厚的笑容。为了跟大家分享幸福,杜丽还在博客中贴出了5张婚纱照,并表示11月29日是最幸福的日子。

  “因为这一天,我得到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和新的开始。”杜丽说现在她的内心甜蜜幸福,“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和你们的祝福,我真心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真爱,幸福到永久,此时我很快乐。” 据悉在办完喜事后,庞伟和杜丽将很快重返国家队恢复训练,开始新一轮的备战,国家队明年第一站比赛将是3月20日举行的射击世界杯。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