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根:姚明本赛季肯定缺席 火箭非常重视麦迪

CCTV.com  2009年12月02日 09: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2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专家费根在线与球迷进行互动,在回答球迷的问题当中,费根表示姚明本赛季将肯定无法复出,火箭其实一直在评估麦迪的情况——

    问:请问火箭还希望麦迪复出吗?或者他们根本就不想让他上场比赛?

    费根:火箭没有这个打算,其实火箭只是希望麦迪能够完全康复之后才上场,在麦迪快要复出的前几天,火箭会对外面发布这个消息的。

    问:在休赛期间,有消息称如果火箭中锋姚明的恢复情况良好的话,那么他有可能在常规赛的后期上场为火箭比赛,你认为这会发生吗?另外你知道姚明的伤病恢复情况如何?

    费根:目前看来,姚明想要在本赛季复出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于姚明来说,他现在的伤病恢复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轻易的复出对于姚明有百害而无一利。

    问:如果艾弗森能够接受替补的角色,那么他肯定有球可以打,就连火箭,我想都会非常欢迎艾弗森来帮忙,你认为呢?

    费根:在我看来,艾弗森能否接受替补的角色不是唯一让他被其他球队抛弃的原因。我想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答案了,他的水平已经难以让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另外,这两个赛季的经历肯定会让艾弗森的态度有所变化,但是这些变化是否能够给他的职业生涯带来新的转机,还真不好评价。

    问:火箭接下来会有一次梦魇般的客场之旅,请问你认为在这一次的客场之旅之后,火箭会重新评估麦迪的情况吗?

    费根:其实火箭一直都很关注麦迪的情况,在每场麦迪跟随火箭训练之后,火箭都会评估麦迪的恢复情况。

    问:到目前为止,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阿德尔曼是怎样来看待阿里扎的呢?看看他的表现,很多人都觉得阿里扎被高估了,在常规赛的这几场比赛当中,阿里扎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他不是一名出色的一对一进攻球员,并且他的进攻效率太低了。截止到目前他的投篮命中率居然只有38%,而且每场都要占据很多出手次数。你认为呢?

    费根:火箭给了阿里扎很大的发挥空间,但是我觉得阿里扎自己应该清楚地知道,哪些事情他可以做到,哪些事情他还需要改善,这样他才能够有所进步,我认为他在这个赛季会有很大的提高。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