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飞人琼斯解禁后改行玩篮球 2010年有望战WNBA

 

CCTV.com  2009年12月02日 08: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前百米飞人琼斯明年有望征战WNBA

  本报讯 田坛女飞人琼斯曾因使用兴奋剂和作伪证入狱6个月,这位“药罐子”即将重返体育圈,但并非回到赖以成名的田径赛场,而是打算在篮球界另起炉灶。

  琼斯在上世纪90年代末无人能敌,她却在2007年栽在“尿罐子”里,她承认曾多次服用兴奋剂,并在联邦调查人员对她进行调查时作了伪证,美国联邦法院判琼斯入狱6个月,34岁的她去年刑满获释。

  当地时间周一晚,琼斯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透露,自今年10月开始,她一直在WNBA球队圣安东尼奥银星队主教练丹休斯的帮助下进行篮球训练,并有望参加即将开始的欧洲篮球联赛和明年的WNBA。休斯证实了琼斯的说法,并对琼斯大加赞赏,“她有打篮球的兴趣和天赋,这对她来说是好事。至于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琼斯打篮球并非突发奇想,曾在篮球名校北卡大学篮球队司职控卫的她透露,今冬可能先去欧洲参赛,来年再正式入主WNBA。“每个人都有可能做错事情,我想,知错就改才是积极的人生态度。”琼斯说。

责编:胡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