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非世界杯场馆基本完工 进行收尾如期交付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09: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人民日报  

  曾一度让当地组委会头痛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场馆建设现在成为了他们的骄傲,据南非世界杯组委会透露,场馆已经基本建成,并将如期交付使用。

  组委会发言人里奇·姆孔多说,目前5个新建场馆和5个翻新场馆的工程已经完成了95%,收尾工程也已经在进行中,比如安保屏障、绿化和停车场等。

  南非世界杯的场馆建设曾面临很多挑战,包括今年7月超过7万名工人为增加报酬而进行的罢工、经费紧缺以及不可预测的天气情况等。此前,因为斥资2.82亿美元建设的纳尔逊·曼德拉体育场未能在联合会杯前如期完工,南非承办世界杯的能力受到了多方质疑。从那之后,场馆建设工程就成为了南非世界杯的首要工程。

相关新闻:

布拉特出新招治“疑症” 世界杯恐设球门裁判
[视频]爱尔兰锲而不舍 要成南非世界杯第33强
[天下足球]足球制造之世界杯抽签拒绝马大帅
[天下足球]足球制造之罗纳尔多世界杯梦破灭?
南非世界杯用球kopanya现身 寓意为"一起踢球"
[组图]世界杯32强王牌对对碰 谁将登上南非之巅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