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峨眉被指策划泰拳王挑战少林寺 欲做武林第一?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08: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30日,网上报道峨眉派掌门人在得知少林寺不接受泰拳王挑战后,毅然出手,准备接受挑战一事。

  该新闻还说,这个武林大派的掌门人已经向中国武协秘书长康戈武递交了请战书。

  可是当笔者致电正在河北开会的中国武协秘书长康戈武时,康却对记者表示,他本人不知道此事。记者又致电中国武协办公室,该办公室一位女士说对此事也不清楚,“我们没有收到过什么峨眉派的请战书。”

  另据相关媒体报道,武管中心散打部负责人就峨眉派应战一事对外表示,根本就不可能派什么民间选手参赛,也没有收到过战书。

  就此情况,有武术研究专家分析,这应该有可能是一起峨眉派策划的“泰拳王挑战少林寺”的宣传。

  众所周知,在中华武林几大派系中,少林寺是最大的也是最有实力的。而峨眉一直以来难以显山露水。这次就极有可能是这个派的掌门人得到高人指点,在明知少林寺不会接受外界功夫挑战的前提下,利用泰拳王们下个月19号要到广东佛山参加2009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比赛的机会,策划了这起泰拳挑战少林寺的新闻。在通过媒体确认少林不会出战后就迫不及待的表明他自己可以代表中国武林应战的形象。以此来颠覆少林寺武林第一大门派的地位。峨眉派这次甚至组织了专家团来力挺本派功夫强大实为有备而来。

 

相关链接:

[组图]少林俗家弟子战泰拳王 实力反驳武术垃圾
[组图]最美武术冠军马畅写真 花裙尽显妩媚
[组图]中国武术正式应战泰拳 泰拳王嘲讽少林寺
泰国拳王继续叫嚣武术沦落 中国为荣誉而战(图)
[组图]泰拳王挑衅武术垃圾 中方:泰拳不是对手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