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西选援火箭旧将大热 四人竞争两岗位谁能留队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08: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三晋都市报  

  11月30日,山西汾酒男篮训练场上,同时出现了四名外援。主教练吴庆龙表示,目前的选援已经缩小范围。奥德杰、皮科特已经不在计划之列,最终的人选将从这四名球员中产生。

  球场上的第四张洋面孔是安苏·西塞,他昨天到达山西。33岁、身高2.06米,他的NBA生涯先后效力于西雅图超音速、金州勇士等队。史密斯、本森、泰勒和西塞,四个外籍球员竞争两个岗位,冬日的山西,已经让人感到了职业体育的残酷。尽管心理难免有些波动,但四名外援在场上还是不时有些交流。

  28日和29日,山西队在吕梁与来访的一支美国球队,进行了两场比赛。山西队均取得了十分以上的胜利,主要考察的是史密斯和本森的表现,而处于恢复调整期的泰勒,上场时间并不是很多。但这并不说明泰勒的留队希望微弱,事实上,通过近来的队内训练,泰勒已经展现出了非常强的个人能力。当日下午的分队对抗,本森与史密斯一组、泰勒与西塞在另一组。与泰勒对位的一般是本森,以外援考量外援,泰勒对抗本森丝毫不落下风,步伐、意识得到教练组的肯定。惟一让人担忧的是,泰勒的体能储备看上去并不是很理想,训练中出现了左腿肌肉发紧的状况。相对来说,西塞的状态一般、进攻能力没有完全展现出来;另外,他的本来位置是小前锋,再加上考察时间过短,留队前景似乎不是太乐观。

  最终的人选是谁?12月4日,是CBA外援注册的截止时间,也是季前赛的开赛日。将在季前赛磨合阵容的山西队,相信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新赛季在外援更换上,各球队多一次调换外援的机会,达到3人次。山西队正在图谋是否利用这项新政。山西队签下三名优秀外援,以便根据战况更换的办法,正在被俱乐部考虑是否可行。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