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威粗口遭罚82500美元 考察期两年再上紧箍咒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0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美联社消息,由于在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辱骂司线员,小威廉姆斯被大满贯组委会处于82500美元的处罚。

  对此,大满贯系列赛的官员比尔-贝卡克表示:在2010年以及2011年的大满贯赛事将成为小威的考察期,如果她在这两年的四大满贯公开赛中再出现类似事件,那么罚款的金额将累计到175000美元,同时她还将被禁止参加随后的大满贯赛事。

  与此同时,贝卡克透露,小威的罚金已经创造了大满贯赛事的最高罚款额。值得一提的是,先前在20世纪90年代美国选手杰夫-塔兰格曾被罚款48000美元。

  小威粗口事件缘于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小威廉姆斯在比赛中针对司线员发表攻击性言论,随后她就被罚款1万美金。

  据悉,尽管在“粗口门”事件之后,小威特意给那位司线员写信道歉,并且得到司线员的原谅。 但显然她仍然没有逃脱处罚,82500美元的处罚同时也创造了大满贯赛事的处罚之最。

相关连接:

  • 小威粗口遭罚82500美元 考察期两年再上紧箍咒 2009-12-01
  • 小威最终处罚结果出炉 罚款8万美元逃过禁赛 2009-12-01
  • [组图]小威巴巴多斯玩浪漫 与猛男海边嬉戏 2009-11-30
  • [视频]小威"粗口门"后续 恐收百万美元天价罚单 2009-11-30
  • [视频]小威忙不停:又出新书 又忙宣传 2009-11-27
  •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