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尼克斯巨星毛遂自荐 大猩猩:乐意执教篮网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07: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纽约邮报》消息,在新泽西篮网炒掉了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之后,前纽约尼克斯超级中锋帕特里克-尤因随即毛遂自荐,希望篮网在选择新主帅时能考虑到自己。

    篮网在球队遭遇了16连败的时候将弗兰克解雇,但是作客洛杉矶的比赛还是让他们在湖人的阵下将连败场次增加到了17场,与NBA新的赛季开赛最长连败纪录仅一场之遥。目前在奥兰多魔术担任助理教练的尤因在听到弗兰克被篮网辞退的消息之后反应极为迅速,马上通过《纽约邮报》向篮网示好。

    尤因告诉《纽约邮报》的记者,他非常乐意能成为篮网的新主教练,希望新泽西球队在重新规划球队的时候能够考虑让他担当重任。“毫无疑问,我非常乐意回到新泽西的家,我以前就一直都住在那里,现在也还是。我只是想要得到一个机会,我十分期待能够执教篮网。”在魔术客场114-102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之后,尤因说道。

    正在魔术担任助理教练的尤因目前负责的是奥兰多球队的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个人训练,从“魔兽”最近几个赛季的明星进步中我们可以看到尤因的付出得到的成果。虽然人在奥兰多,但是尤因在新泽西的英格伍德地区还有一套住房,每年都会回去居住一段时间,这也为他重返新泽西提供了方便。更重要的是,篮网已经确定将来会搬到纽约布鲁克林地区,如果要从长远考虑,尤因在大苹果城积累下的资历和人气或许能帮助他们更快地在纽约站稳脚跟。

    尤因很久以前就一直都很想成为一名正式的NBA主教练,但是此前很少有球队对缺乏经验对他感兴趣。而2007-08赛季前他为之奉献了一生的前东家尼克斯的选帅过程更是让他感觉受到了伤害——球队总裁唐尼-沃尔什甚至根本没考虑过尤因,因为起用毫无经验的他实在太冒险了。现在篮网恐怕也要考虑到这个问题,毕竟一支17连败的球队更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老手来重整旗鼓。不过新泽西球队当初提供给弗兰克执教机会时,他也同样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菜鸟教练,或许尤因这次能有机会得偿所愿也说不定。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