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威最终处罚结果出炉 罚款8万美元逃过禁赛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07: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视频]小威赛点辱骂裁判遭罚出局全过程回放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小威在美网冲撞裁判一事已经过去将近三个月,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对于此事的深入调查终于宣告结束。大满贯委员会行政主管,同时也是调查小组负责人的比尔-巴布考克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小威将会被追加8万2500美元的罚款,而在未来两年时间里,小威一旦再发生严重的违纪行为,她将会被禁止参加美网的比赛。

  “小威在2010年和2011年将会被允许参加大满贯比赛,”比尔-巴布考克周一表示,“但是如果她在大满贯比赛中再出现这样的行为,对她的罚款会追加到17万5千美元,同时禁止她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

  在今年的美网半决赛中,小威因为一个脚误的判罚对当值司线进行了言语上的威胁,随后她直接被判罚分输掉比赛。尽管那场比赛之后,小威已经遭到了10500美元的罚款,不过ITF还是对小威继续进行深入调查,以确定她是否应该遭到进一步的处罚。

  根据比尔-巴布考克的说法,对小威作出的处罚力度已经是大满贯历史上最重的一次。之前大满贯委员会开出的最大罚单金额为4万8千美元,以惩戒在温网比赛中作出下流动作的美国运动员塔兰格(JEFF TARANGO)。

  不过比照此前媒体的推测,大满贯委员会对小威的处理无疑已经网开一面。之前舆论普遍认为大满贯委员会将对小威处以上百万美元的罚款,同时还会追加禁赛。现在小威不但没有遭到禁赛,罚款金额也从上百万降到了8万2500美元,这笔钱对于今年光比赛奖金就入账600万美元的小威只能说是小意思。

 

相关链接:

[组图]小威巴巴多斯玩浪漫 与猛男海边嬉戏
[视频]小威"粗口门"后续 恐收百万美元天价罚单
[视频]小威忙不停:又出新书 又忙宣传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