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甲-10人科林蒂安0-2告负 罗纳尔多受伤下场

 

CCTV.com  2009年11月30日 10: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09-10赛季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10人科林蒂安主场0-2不敌弗拉门戈惨遭三连败,罗纳尔多在第25分钟就因伤离场。

  上轮科林蒂安在主场2-3不敌诺迪高,罗纳尔多虽然传射建功但也难以挽救球队。在两连败后,科林蒂安依然排在积分榜第10位,此役他们的对手是罗尼儿时梦想加入的弗拉门戈队,头号射手阿德里亚诺缺席,罗纳尔多继续首发与亨里克组成锋线搭档。

  开场仅4分钟,佩特科维奇任意球旋向禁区,阿尔瓦罗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砸在右侧立柱上弹出!科林蒂安逃过一劫。随后,科林蒂安早早换人,莫拉德伊替下受伤的埃杜。第6分钟,阿尔瓦罗侵犯德费德里科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弗拉门戈客场表现十分积极,第11分钟,梅曾加接到队友妙传反越位成功,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稍稍打偏。

  第15分钟,罗纳尔的一脚劲射被布鲁诺扑出。第19分钟,莫拉德伊侵犯佩特科维奇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罗纳尔多与对方拼抢时受伤无法坚持,随后外星人被索萨换下。客场作战的弗拉门戈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托罗中场任意球长传,泽罗伯托高速插上单刀突入禁区外脚背弹射攻破了菲利佩的十指关,弗拉门戈1-0领先。

  第32分钟,泽罗伯托单刀突入禁区小角度大力抽射被菲利佩挡出。第36分钟,德费德里科接到队友妙传,禁区内晃过出击的门将布鲁诺打空门,但力量太轻,阿尔瓦罗门线上解围。第39和第40分钟,索萨和奇考分别被黄牌警告。第47分钟,奇考26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布鲁诺飞身将皮球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59分钟,埃斯库德罗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托罗放倒亨里克也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奇考侵犯菲罗领到本场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比分落后的科林蒂安只能以10人作战。第75分钟,多多将埃斯库德罗换下。第87和第90分钟,安格利姆和威廉斯被黄牌警告,比赛最后时刻,弗拉门戈还得到一个点球机会,蒙拉操刀一蹴而就,2-0!弗拉门戈客场2球获胜。

  双方出场阵容:

  科林蒂安:菲利佩/奇考、安德雷、埃斯库德罗(多多75‘)、尤西莱/拉法埃尔、德费德里科、埃杜(莫拉德伊4‘)、埃利亚斯/罗纳尔多(索萨25‘)、亨里克

  弗拉门戈:布鲁诺/安格利姆、蒙拉、胡安、阿尔瓦罗/托罗、佩特科维奇(菲罗67‘)、阿尔顿、威廉斯/泽罗伯托、梅曾加(马尔奎斯79‘)

相关新闻:

阿德:罗纳尔多不忠 很难想象没有他的世界杯
[视频]十佳吧十大进球之8巴西罗纳尔多
[组图]罗纳尔多4届世界杯15大进球全回顾
罗纳尔多1人抵12人 他缺席世界杯伤了全世界
5战6球强人逼死罗纳尔多 世界杯之梦仅剩1%?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