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射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义夫:愿收庞伟杜丽俩的孩子为徒练射击

 

CCTV.com  2009年11月30日 09: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29日上午,射击奥运冠军庞伟杜丽的婚礼将在庞伟的家乡保定保定电谷锦江国际酒店举行,这里将见证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的产生。婚礼之前,射击中心副主任王义夫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两人的结合是种缘分,很自然。谈到下一代的问题,王义夫坦承如果他们愿意,他希望能把两人的孩子培养成下一代奥运冠军。

  在庞伟杜丽抵达进行最后一次彩排时,王义夫等人也早早来到了现场。作为两人的教练,王义夫有很多话要说,“今天是庞伟杜丽大喜的日子,我想关心射击的人,关爱他们的人,都会为他们祝福。这两名运动员都是非常优秀的,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我们很多朋友都来保定来祝福,另外还有很多,媒体朋友。”

  谈到两人的结合可能会对将来的事业带来的影响,王义夫直言,“两人的结合是自然的,缘分。因为年龄也到了,很自然的。我觉得是一件好事。”与此同时,他也对两人事业表达了期许。“我想大家都关心他们两个人,希望他们在事业上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他本人也是这么想的,相信他们很快会投入到训练中去。”

  很多人关心这对新人今后如果有孩子,王义夫愿意收下这个小徒弟吗?对此,王义夫笑着说,“你问的问题呢也不算遥远,十几年之后,过一段时间如果他们真的有小宝贝的话,还是有这方面的基因。如果他今后真的愿意把小宝贝送到射击队,我想他会有很大培养空间。”

 

相关链接:

[视频]“神枪侠侣”杜丽、庞伟谱写爱情神话
[组图]庞伟杜丽婚礼现场照 成首对奥运冠军夫妻
庞伟高唱情歌迎娶杜丽 大婚现场下跪求龙凤胎
[视频]美丽新娘杜丽接受央视网独家专访
[视频]庞伟杜丽喜结良缘 婚礼现场创意无限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