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枪手CEO讽刺蓝军曼城 温格4000万转会费是传说

 

CCTV.com  2009年11月29日 20: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如今的切尔西和曼城是英超烧钱系的最主要代表,而阿森纳则属于走节约型路线的球队,用《每日邮报》的话来说,阿森纳高层只喜欢花自己的钱。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阿森纳将要与切尔西和曼城两支球队交手,两种不同风格的足球思维的碰撞一触即发。

《每日邮报》截屏

  范佩西的重伤为阿森纳本赛季的征途平添了些许障碍,如今的切尔西在安切洛蒂到来后已顺路步入正轨,曼城的烧钱计划按部就班,但成绩方面并不理想。作为阿森纳的CEO,加茨迪斯坚持认为,切尔西和曼城这样的烧钱方式索然无味,阿森纳永远不会效仿。

  目前英超联赛的积分榜,切尔西排在第一,而阿森纳排在第四,但从排名来看,阿森纳仍在紧咬切尔西。但如果阿森纳在酋长球场再败,那双方的积分差距将被拉大到11分。至少从现在来看,切尔西的金元政策似乎占据了上风,但阿森纳CEO加茨迪斯并不这样认为:“循序渐进的成功远比用金钱买来的成功更有意义,更重要。这就是阿森纳正在尝试达到的。”

  阿森纳一直在温格的领导下走着“节约型”的运作方式,法国人为枪迷带来了漂亮足球,但荣誉却在开始与他们无缘。加茨迪斯继续说道:“这并不轻松,而且很艰难,很有竞争性。我们必须建立一些东西:球员对于俱乐部和球迷感情深厚,他伴随着成长建立起一个集体。当我们取得成功,赢得奖杯,这对于球迷来说意味着一些东西,对于球员来说则更为特别。”

  切尔西和曼城拥有着两位有钱且愿意砸钱的老板,前者准备在冬歇期弥补今夏的遗憾,后者早在今夏就展现出了自己的诚意。而阿森纳则一直拒绝着外资的侵入,比如乌斯曼诺夫这样的大股东,他们可以参股,但却不能掌控球会,枪手们只喜欢花自己赚到的钱。

  最后,加茨迪斯还否了关于温格握有4000万英镑引援资金的传闻。在一般球迷看来,在卖走图雷和阿德巴约后所得的资金理应由温格支配,但在阿森纳这却要另当别论:“如果我们要投资的花会有资金,如果我们找到一些特别的球员,能为球队增加实力,那么我确信温格会这样做。”

相关新闻:

英超-鲁尼帽子戏法吉格斯传射 曼联4-1庞贝
西媒曝皇马功勋冬季投曼联 为打英超已恶补英语
红军13场10球杀手获金足奖 恐怖数据冠绝英超
本赛季英超首位下课主帅诞生 爵爷儿子或接任
利物浦欲在冬歇期租借范尼 禁区之王或回英超
英超50大年少成名:鲁尼欧文压C罗 前10无C罗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