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冰雪运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确定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20人大名单

 

CCTV.com  2009年11月29日 17: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11月29日体育专电  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29日在青岛落下帷幕,男、女全能前六名选手产生,他们将和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中表现优异的八名运动员共同组成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初步队伍。

  据了解,此次比赛单项成绩相加前六名的队员将入选中国冬奥会短道速滑初步队伍,男子选手分别是王洪洋、马云峰、徐朋、李扬、梁文豪和龚秋文;女子选手分别是李文文、孔琳琳、赵楠楠、孔雪、马欣和冯雪。

  入围初步队伍的20名队员经过一段时间集训后,短道项目备战奥运会领导小组将根据队员世界锦标赛、世界杯成绩和集训期间的表现,于奥运会最终报名截止日期前决定男女各5名运动员参赛。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