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刺板凳杀手确认冬季离队 目标罗马或回俄超

 

CCTV.com  2009年11月29日 17: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无疑是在身体状态良好的时候,却被主教练牢牢摁在板凳席上。28岁的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本赛季就一直受着这样的煎熬,在迪福、基恩和克劳奇轮番发威之时,一年半前还是欧洲杯银靴得主的帕夫柳琴科却只能在白鹿巷的替补席上独自品味孤独。

  其实从今夏雷德克纳普斥资千万将旧部克劳奇收归帐下后,帕夫柳琴科的命运就已经注定。贵为队长的罗比-基恩不可撼动,迪福与克劳奇都是数次追随老雷的亲信,作为前任主帅拉莫斯钦点的球员,没有任何背景的帕夫柳琴科失宠已是必然。唯一让人意外的是,老雷“封杀”帕夫柳琴科的决心实在太过坚决,近三轮英超联赛中,俄罗斯人根本没有捞到1分钟出场时间——即使是在那场9-1屠杀中,帕夫柳琴科都只能枯坐板凳,眼看着迪福和克劳奇们大开杀戒。

  在昨晚的英超联赛中,热刺作客1-1战平维拉,帕夫柳琴科这次连坐替补席的资格都被剥夺。恼羞成怒的俄罗斯人也随即公开表示了将在明年1月离开热刺的态度:“我的人生中还从未有过现在这样的黑暗时期,俄罗斯队在附加赛上的失利是整个2009年悲剧性的结尾。我在俱乐部只能坐替补席,在国家队也无法做出贡献,我现在只希望能在明年1月改变我的生活,我指的就是换球队,我的经纪人已经来伦敦了,这周我们就会讨论此事。”

  仅仅一年之前,身高体壮并且把握机会能力出众的帕夫柳琴科还是欧陆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但本赛季他的成绩单上却是极为尴尬的4场进1球,其中只在联赛杯上有过首发机会。这样的表现已基本注定了不会有顶级豪门再向他抛来橄榄枝。据《每日邮报》披露,帕夫柳琴科最有可能的落脚点将是重回老东家莫斯科斯巴达,但问题是后者或许无法承担其高额转会费和薪水。而另一种可能性就是转会意甲劲旅罗马,毕竟这家锋线深度不足的球队与帕夫柳琴科的“绯闻”已传了大半年。

相关新闻:

英超-鲁尼帽子戏法吉格斯传射 曼联4-1庞贝
西媒曝皇马功勋冬季投曼联 为打英超已恶补英语
红军13场10球杀手获金足奖 恐怖数据冠绝英超
本赛季英超首位下课主帅诞生 爵爷儿子或接任
利物浦欲在冬歇期租借范尼 禁区之王或回英超
英超50大年少成名:鲁尼欧文压C罗 前10无C罗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