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曝曼城5000万镑挖托雷斯 金童为何不再非卖

 

CCTV.com  2009年11月29日 16: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曼城5000万镑挖托雷斯

  搜狐体育讯:就在迪拜债务危机让全世界担心是否第二波经济危机已经袭来之际,阿布扎比财团继续在英超赛场上展示着他们雄厚的财力。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欲豪掷5000万英镑挖角利物浦射手托雷斯。

  据悉,阿布扎比财团入主曼城后便把托雷斯列入收购名单,不过彼时利物浦战绩稳定,西班牙金童被视为非卖品。可本赛季红军表现不佳,欧冠已经提前出局,即便在英超中也仅排名第七,甚至有无法拿到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的危险。加之利物浦美国老板的财力远不及曼城后台,托雷斯此时已不再是安菲尔德的非卖品。

  不过,曼城挖来托雷斯除金钱外还需成绩作为后盾,毕竟无法参加欧冠对西班牙射手来说是致命的痛。曼城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道:“这家俱乐部充满雄心,老板相信以他的财力足以购入任何球员,包括托雷斯在内。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打入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当然这也仅仅是一个起步。曼城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俱乐部,他们还想成为最好的球队。”

  本赛季是贝尼特斯执教红军5年以来第一次倒在欧冠小组赛中,尽管高层乐观地表示如果能杀入欧联杯决赛,利物浦的收入只多不少。但阔别欧冠舞台对安菲尔德仍是一个重大打击,如果本赛季无法跻身英超前四,他们将至少损失3000万英镑,到时为了财政平衡,利物浦一定会慎重考虑曼城的报价,哪怕贝帅狠话在前:卖了托雷斯,我就辞职。

  回想一下曼城今夏的所作所为:1200万引进巴里、1750万购入圣克鲁斯、2550万引进特维斯、2500万买入阿德巴约、1400万砸向图雷、2400万收入莱斯科特。再想想曼城英超内部挖角的策略,利物浦球迷确实有理由担心了。

相关新闻:

利物浦欧冠出局该怪谁 贝尼特斯难为无米之炊
[访谈]一代枭雄利物浦缘何迅速没落
[视频]妖童破门 利物浦取胜仍出局将战欧联杯
利物浦欲在冬歇期租借范尼 禁区之王或回英超
利物浦曝内讧:荷兰边锋不满替补宣称1月离队
贝帅欧冠纪录恐将止步 利物浦心理战刺激里昂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