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独家:C罗能否首发难定 国家德比前皇马内战升级

 

CCTV.com  2009年11月29日 10: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特约西甲名记卡斯特罗巴塞罗那报道:所有人都认为已经彻底康复的C罗会在德比大战中首发,耐克集团的重量级人物,以及两家豪门的一级赞助商代表都会云集诺坎普主席台。此外,皇马球迷指望着C罗能够变被动为主动,巴萨球迷期待着“得比”含金量的纯度。

  然而,皇家马德里直到周五抵达巴塞罗那后,还没有决定,或者说为了C罗是否首发而内斗。按照佩莱格里尼的计划,C罗是后45分钟出场,不担任首发,他的理由很简单,皇家马德里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是在C罗长期伤停情况下踢出来的,不存在非C罗不可一说,况且,C罗还没有回复100%的状态,不具备踢满90分钟的体能。

  这一信息不是佩莱格里尼告诉我的,而是对此决定大为光火的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告知我的,皇马主席的心情非常糟糕,他说:“我实在不能理解智利人的决定,不仅仅是对得比的安排,很多决定都让人无法接受,如此重要的比赛,怎么能够放弃自己最好的球员,就是树立权威也不能用俱乐部的损失作为代价。”

  弗洛伦蒂诺非常愤怒,他没有直说,但间接地对我说,佩莱格里尼付不起这个代价,也就是说,一旦不用C罗首发而失去得比,智利人在皇家马德里的岁月也就到头了。

  与弗洛伦蒂诺交流之后,我找到了C罗,他一点都不知道首发阵容有谁,但是看得出来,他没有做好担当替补的心理准备。葡萄牙人说:“简直太刺激了,能够在如此重要比赛前夕彻底恢复分明是上帝的安排,回报皇马球迷的最佳时候到了。”

  我没有告诉C罗,俱乐部正在为他的首发事宜发生争执,更没有说弗洛伦蒂诺对此事的极度重视。葡萄牙人需要赛前准备,一切留给今晚定夺。有一点是肯定的,佩莱格里尼越来越让人无法读懂,他很想有一天能够控制充满巨星的皇马更衣室,能够真正拥有生杀大权。

  弗洛伦蒂诺坚信能够说服佩莱格里尼,智利人也相信弗洛伦蒂诺能够理解他的苦衷,西班牙国家德比之前,皇马内部德比升级。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