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被曝5800万诱米兰旗帜 5大锋王全备选

 

CCTV.com  2009年11月29日 08: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帕托与安帅再续前缘?

  腾讯体育讯 自转会禁令缓期执行后,切尔西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求合适的目标,以为即将到来的引援禁令做好准备。因此,最近媒体上关于切尔西的各种转会传闻纷扰不断,据意大利媒体《改革派》最新的爆料称,切尔西打算在冬季转会窗口已近米兰当红金童帕托,为此他们甚至开出了高达58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帕托和现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特殊的关系人尽周知。正是安切洛蒂在米兰对帕托的大力提携,才有了巴西人今天的光芒万丈。尽管安切洛蒂如今已身在英伦,但他对才华横溢的帕托仍然念念不忘,早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安切洛蒂就曾建议切尔西引进帕托,不过已经失去了卡卡的米兰显然不愿意再放走球队的另一位核心级球员。而帕托对于恩师也是非常死心塌地,倘若真能前往伦敦再次在安切洛蒂手下效力,对于帕托而言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来年春天德罗巴和卡卢两员锋线重臣将回国参加非洲杯,切尔西非常希望能在冬季引入一名高水平的前锋球员来填补锋线空缺。《改革派》称,安切洛蒂正在向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西莫维奇施压,希望俄罗斯人能够在冬季开出支票,将帕托带到斯坦福桥。阿布显然也很欣赏帕托的才华,他甚至愿意为巴西人开出580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

  如果这笔转会真能成行,那么无疑将是一次让四方受益的好交易。首先,切尔西得到了朝思暮想的帕托;其次,帕托也如愿重投恩师帐下,当然也会非常满意;第三,米兰得到这大笔转会费后,就有资金去运转引进哲科的交易了,夏季转会市场上,米兰正是因为囊中羞涩而不得不遗憾地放弃这名德甲锋霸;再者,“米兰球迷”哲科也就可以如愿加盟心仪的红黑军团了。如此看来,这笔转会果真成行,真可谓皆大欢喜。

  不过,在《改革派》看来,切尔西冬季引进帕托的可能性不大,米兰很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再放巴西人离开。当然,倘若帕托不能在冬季加盟,切尔西也还有别的备选人选,阿奎罗、比利亚、席尔瓦等前锋,据媒体传闻都是切尔西的引援对象。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