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超-郑智首发进球被吹 凯尔特人3-1重返榜首

 

CCTV.com  2009年11月29日 0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09-10赛季苏超第13轮,凯尔特人队主场3-1轻取圣米伦重返榜首。麦克唐纳德和萨马拉斯表现出色。中国球员郑智赛季第4次首发出场,第77分钟,ZZ曾有一个进球被吹掉,第85分钟,郑智被巴里-罗布森换下。

  郑智领衔绿军中场 萨马拉斯出战

  凯尔特人队上轮在客场1-2被邓迪联队击败,在联赛上两轮不胜,在积分榜上也滑落到了第2位,郑智在上轮因伤没有进入到比赛的大名单中。圣米伦队新赛季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在最近三轮比赛中还没有胜绩,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凯尔特人曾在客场2-0轻取对手。

  我国球员郑智代表凯尔特人第4次首发出战,官网在赛前公布首发名单时也特意提到了郑智病愈首发的消息,中国先生顶替了巴里-罗布森与科罗萨斯组成搭档,麦克唐纳德与萨马拉斯联袂锋线,荷兰国脚洛文斯和卡德维尔镇守后防,萨卢斯卡把守大门。

  郑智完成首射 凯尔特人半场领先

  开场仅4分钟,郑智就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麦克格雷迪传球,中国先生在禁区左侧右脚大力发炮,加拉切将皮球扑出。第9分钟,麦克格雷迪突破传中,保罗-加拉切将球没收。第12分钟,福克斯长传,萨马拉斯禁区边缘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6分钟,辛克尔传中,麦克唐纳德门前3米处的垫射竟然打飞。第19分钟,希格登替下了受伤的多尔曼。

  第31分钟,郑智在前场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麦克唐纳德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及时回防的因内斯挡出。凯尔特人在第38分钟取得领先,萨马拉斯送出妙传,麦克唐纳德的抢射打在因内斯身上变线弹进大门,1-0!仅仅4分钟过后,恩古伊莫中场抢断发动反击,麦克格雷迪后者送出妙传,萨马拉斯10码外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成了2-0!

  第44分钟,罗斯任意球开出,梅赫梅特禁区边缘的怒射被郑智奋力封堵。圣米伦在第45分钟扳回一分,梅赫梅特右翼传中,替补出场的希格登门前6码处包抄将球送进萨卢斯卡的大门,1-2!上半场比赛,凯尔特人暂时领先对手。

  麦克唐纳德扩大比分 郑智进球被吹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福克斯任意球开到禁区,加拉切将球得到。第54分钟,辛克尔右路突入禁区大力斜射,加拉切将球扑出。第60分钟,梅赫梅特侵犯郑智犯规,福克斯任意球开出,麦克格雷迪右路传中,麦克唐纳德后点包抄左脚劲射破门,3-1!第63分钟,麦克唐纳德右侧的劲射被迈尔挡出。

  第64分钟,福琼将进球功臣萨马拉斯换下。第65分钟,福克斯任意球开到禁区,福琼漂亮的头球攻门未果。第67分钟,约翰森将S-麦克吉恩换下。第69分钟,卡德维尔犯规被黄牌警告。一分钟后,罗斯禁区前的远射被卡德维尔挡出。第75分钟,郑智前场拿球被穆雷侵犯,福克斯24码外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77分钟,福克斯角球开出,郑智在禁区混乱中抢先出脚将球打进,但边裁示意麦克唐纳德越位在先,ZZ的进球被吹掉。

  第79分钟,梅赫梅特禁区左侧劲射打高,随后辛克尔右路低传,门前福琼顺势射门打高。第81分钟,麦克格雷迪前场摆脱三名后卫纠缠的劲射打高。第85分钟,郑智被巴里-罗布森换下。第86分钟,麦克格雷迪传球,福琼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皮球滑门而出!随后麦克吉恩换下麦克格雷迪。第89分钟,福克斯26码外一脚漂亮的远射,加拉切奋力将球托出横梁,随后,因内斯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麦克唐纳德主罚的点球被加拉切倒地扑出,麦克唐纳德跟进补射仍被挡出!全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主场3-1战胜圣米伦,重返榜首。

  双方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42):24-萨卢斯卡/2-辛克尔、5-卡德维尔、22-洛文斯、11-福克斯/46-麦克格雷迪(14-麦克吉恩87‘)、6-恩古伊莫、17-科罗萨斯、27-郑智(19-巴里-罗布森85‘)/7-麦克唐纳德、9-萨马拉斯(10-福琼64‘)

  圣米伦:1-保罗-加拉切/21-因内斯、5-迈尔、19-巴隆、7-穆雷(18-达尔戈79‘)/10-S-托马森、14-布拉迪、2-罗斯、4-S-麦克吉恩(41-约翰森67‘)、8-多尔曼(11-希格登19‘)/9-梅赫梅特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