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罗巴:切尔西不是最爱 儿时梦想至今没实现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09: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蓝桥魔兽一直都想飞往圣西罗

  本赛季,“蓝桥魔兽”德罗巴王者归来,在各条战线上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科特迪瓦人的数据和状态也是6年来最强。近日,德罗巴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从小就是AC米兰球迷,梦想就是披上红黑军团的战袍,谈到现任的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德罗巴则相信安切洛蒂能为蓝军带来想要的冠军。

  时间回到2007年9月,当时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突然下课,作为嫡系部队的的德罗巴也流露出去意,AC米兰对于科特迪瓦杀手非常感兴趣,德罗巴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就坦承,“当时我感到更衣室已经变味了,我想要离开。”

  AC米兰曾经非常接近签下科特迪瓦人,但最终德罗巴还是留在了斯坦福桥,31岁的魔兽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对米兰的好感,他说:“我非常喜欢米兰,我有很多朋友在那里,马德里、巴黎和马赛也是,在这些地方,我会感到很放松。”

  “加盟像AC米兰这样的球队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从我还是一个孩子起,我就喜欢AC米兰,而且还是一个狂热的球迷。但梦想和现实往往是有差距的,意甲联赛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联赛,但我现在在切尔西过的很愉快。”

  “蓝桥魔兽”之所以打消去意,并且在新赛季爆发,德罗巴认为切尔西新帅安切洛蒂是第一功臣,他说:“他拥有坚毅的性格和丰富的经验,他知道如何带来冠军,他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教练,并且能很快传递给我们他的想法,他很快就解决了更衣室的问题,他在训练中总是喜欢开玩笑,但到了比赛中却非常冷静。”

相关新闻:

温格:伦敦德比必胜切尔西 枪手拿3分没障碍
切尔西1亿砸向大空翼 25万周薪催生打工皇帝
欧冠-阿内尔卡绝杀 切尔西1-0锁定小组第一
[视频]欧冠:客场赢球 切尔西锁定小组头名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