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格:伦敦德比必胜切尔西 枪手拿3分没障碍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09: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本周日的欧洲各大联赛中,有两场巅峰对决成为焦点,一场是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另外一场就是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虽然面临着多人受伤的不利局面,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依然对即将到来的大战自信满满。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温格高调宣称,阿森纳必将在酋长球场击败切尔西。

  阿森纳在上轮联赛中意外负于桑德兰,尽管如此,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距离榜首的切尔西有8分差距。如果本轮能够击败蓝军,双方差距就可以缩小到5分。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阿森纳非常渴望能够拿下领头羊。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温格也显得自信满满,他说:“的确,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我们有压力,但我并不感到担心。在欧冠出线后,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联赛上,并且做好了一切准备。我的球员期待在周日能够踢出良好的状态,他们将勇敢迎接挑战。我想说的很简单,我们将击败切尔西。”

  切尔西目前高居英超榜首,在安切洛蒂率领下,蓝军已经成为本赛季英超夺冠的最大热门。对于这样强大的对手,温格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接着说:“安切洛蒂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而切尔西同样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不过我对球员的要求是,要比对手更加出色,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胜利。因此,我只需要关心我的球队打出怎样的表现。”

  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阿森纳主力中卫加拉斯和队友阿尔沙文相撞,导致眼角肿胀,他很有可能缺席和切尔西的比赛。此外,吉布斯、范佩西等人也将铁定无缘周日的大战。对于这样的不利局面,温格似乎早有准备。他说:“球队的确存在着伤病过多的情况,不过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伤病在所难免。如果想要最终获得好成绩,必须做好应对所有困难的准备。我们有足够的板凳深度,因此,不必担心减员的问题,阿森纳的战斗力不会下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被看作是阿森纳冬季清洗第一人的森德罗斯很有可能代替加拉斯首发,而在锋线上,突前的将是爱德华多。另外,中场核心阿尔沙文的伤势已无大碍,他将可以在周日出战,这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个好消息。

相关新闻:

温格力助英格兰申办世界杯 联手小贝组豪华阵容
温格:别总惦记着世界杯 是阿森纳给你们发工资
[视频]温格:我支持法国队 但赢球方式令人遗憾
英超10大传奇:温格不敌曼联现役球星 80后入围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