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媒曝皇马队副冬季离队 金狼1月加盟曼联?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09: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时,第236次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就将在诺坎普球场上演,皇马客场挑战西甲卫冕冠军巴萨。所有西班牙媒体的焦点都聚集在了这场比赛上,而皇马队副古蒂却已经注定将成为看客无缘亮相。在之前的更衣室风波后,古蒂早已沦为皇马的边缘人物,《阿斯报》近日透露,皇马队副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冬季转会期离开伯纳乌,而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曼彻斯特的两家球会——曼联和曼城。

  因为众所周知的更衣室对骂事件,古蒂早已成为皇马内部权力斗争的焦点人物。弗洛伦蒂诺非常希望有一个新的大佬诞生取代“劳尔-古蒂集团”,而卡西利亚斯帮派也在这场纷争之后迅速崛起。在这种局面下,古蒂在伯纳乌的位置早已岌岌可危,而他也已经开始寻找新的落脚点。尽管之前西班牙媒体也曾经粉饰太平,认为古蒂和佩莱格里尼的矛盾已经成为过去,但《阿斯报》认为,事情根本没有那么简单,古蒂如今在皇马队内的处境非常尴尬,他甚至已经到了“不得不走”的地步。

  虽然已经33岁高龄,但古蒂依然不希望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阿斯报》分析,目前古蒂有两大去处可供选择,一个是到中东联赛中淘金,另外一个则是加盟英超。从目前情况来看,后者的可能性更大,而曼彻斯特的两家俱乐部对于古蒂也非常感兴趣。在中东老板入主之后,曼城一向秉承“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原则,而古蒂这样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球员正合阿联酋老板胃口。同时,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也非常看好古蒂在中场的调度能力,希望他可以到老特拉福德发挥余热。《阿斯报》认为,尽管曼城更可能满足古蒂超过45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但曼联的实力和底蕴在此,红魔比同城死敌更具有吸引力。

  在上周末的训练中,古蒂因为和伊瓜因相撞受伤,将铁定缺席周日的世纪之战,他最早也要到12月6日和阿梅利亚的比赛中才能出场。不过在佩莱格里尼的计划中,古蒂也许再也没有登场亮相的机会,也正因为如此,《阿斯报》认定圣诞节之后古蒂必将离队。也许明年一月,我们就将看见身披曼联红色战袍的古蒂在英超赛场驰骋的身影。

相关新闻:

加图索拒绝替补欲离队 皇马中场自荐愿赴米兰
巴萨皇马演史上最贵德比 两队主力身价超八亿
[组图]皇马锋煞大鹏展翅 C罗复出赤裸半身示人
欧冠-C罗回归锋线红人破门 皇马1-0跃居头名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