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双雄抢东欧C罗 1500万先生让狂人重启433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09: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在周中欧冠莫斯科中央陆军2-1战胜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中央陆军的25岁塞尔维亚魔翼克拉西奇打入了一记技惊四座的30米外世界波绝杀,帮助球队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克拉西奇完美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国际米兰加入了对克拉西奇的争夺,蓝黑军团试图后来居上从AC米兰手中抢下这名有“东欧C罗”之称的中场天才。

  同多明戈斯一样,莫斯科中央陆军的25岁中场克拉西奇也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在欧冠上的出色表现为他又镀了一层金,AC米兰前球星萨维切维奇曾向米兰大力推荐这名25岁的中场球星,他说:“我非常想在米兰看见克拉西奇,因为那是我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他适应意甲不会有任何问题,克拉西奇的奔跑能力很强,才华横溢,他有这个实力,我相信他将像国米的斯坦科维奇一样,书写属于他自己的职业生涯。”

  此前曾有传闻称,在今年早些时候,克拉西奇曾与AC米兰达成协议,将在1月份正式登陆圣西罗,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但这个传闻一直没有得到证实,然而可以确定的一点是,AC米兰从来就没有放弃对克拉西奇的追逐。克拉西奇本人就承认“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AC米兰。”

  尽管也有一些来自英格兰的俱乐部,比如拥有塞尔维亚国脚维迪奇的曼联对克拉西奇感兴趣,但国米方面也有自己的优势,塞尔维亚主力斯坦科维奇可以让克拉西奇更快融入球队,布兰卡也称,他相信德扬能够说服克拉西奇加盟梅阿查。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也相当欣赏克拉西奇的能力,狂人表示如果克拉西奇能够来到梅阿查,他可以为他重新祭出433两翼齐飞的阵型,作为穆里尼奥最偏爱的阵型,在刚刚来到国米时,狂人曾经购入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进行尝试,但没有很好的发挥作用,穆里尼奥希望克拉西奇的到来能够解决他的难题。

相关新闻:

尤文铁卫扬言击败国米 中场悍将担忧魔鬼赛程
AC米兰老将私会国米教母 影帝恐被戴绿帽
国米铁腰被曝秘会贝尼特斯 恐引英意西地震交易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