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宣布贝巴复出 爵爷赞红魔铁闸全英最佳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08: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本周六的英超第14轮,曼联将到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朴茨茅斯。但原本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却因为主队战前突然换帅的决定悬念陡增。都说换帅如换刀,而且朴茨茅斯这次换的“刀”,还是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

  除了换帅带来新气象,朴茨茅斯自从2003/04赛季升上英超之后,主场6次对阵曼联拿到10分战绩,也让弗格森赛前提高警惕。“客场打朴茨茅斯不容易,”弗格森周五在曼联官方网站表示,“尤其是他们刚刚迎来新教练,你必须准备好他们触底反弹,换帅的球队往往都会这样。”

  格兰特是弗格森的好朋友,格兰特从切尔西下课后,两人还保持着联系。巧合的是,格兰特执教切尔西期间,带队打的第一场和最后一场比赛,对手都是曼联。而最后一场比赛,正是2008年5月的欧冠决赛。

  “从他执教切尔西的过程中,我们对格兰特有了很深的了解,”弗格森对老对手表示敬意,“他非常有经验。我相信他会和球员作出(换帅后的)回应。我们经常联系,他肯定会为回到教练岗位感到高兴。”

  赛前恭维对手,弗格森显然已经绷紧了神经,而爵爷也得到一个好消息:保加利亚射手贝尔巴托夫伤愈归队。

  贝巴最近刚刚成为保加利亚历史射手王,本赛季也为红魔打入了4球,由于膝盖伤势,最近一个月一直高挂免战牌,现在贝巴终于火线复出。“我对他的状态很满意,很高兴他能归队。”有了弗格森这番表态,潇洒哥出现在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应该不是问题。

  然而前锋线刚迎来人员回归,弗格森还得继续操心后防危机——根据曼联官网报道,奥谢和埃文斯可能将双双缺席周末的联赛。“奥谢和埃文斯周末可能没办法参赛,”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透露,“但我对布朗和维迪奇的状态非常满意。让我重申我的观点,只要韦斯(布朗)处于健康状态,他就是这个国家最优秀的后卫。他和维迪奇都是天生的后卫。”

  一旦担忧成真,曼联官网预测,弗格森将安排埃弗拉出任左后卫,加里-内维尔或拉法尔打右后卫。至于后防线另一个老伤号费迪南德,爵爷坦承“里奥正在一点点进步,但背部的伤势还很成问题。”

相关新闻:

西媒曝皇马功勋冬季投曼联 为打英超已恶补英语
[视频]欧冠:曼联0:1贝西克塔斯 下半场
[视频]欧冠:曼联0:1贝西克塔斯 上半场
[组图]曼联小将欲脱衣泄愤 弗格森恐怖懊恼表情
欧冠-曼联爆冷0-1 5年欧冠主场不败纪录被破
欧冠-弗爵派全替补出战 曼联主场0-1垫底队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