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波什表态不愿携手姚明 火箭2010计划恐将搁浅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10年是自由球员的大年,火箭队也希望能在明年大干一场,此前一直有传闻称火箭有意招募猛龙当家球星波什,值得一提的是波什正是得克萨斯人,这使得双方之间的绯闻更具想象空间。不过就在日前,波什在接受NBA官网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不希望回到家乡效力,实际上就是等同于回绝了火箭的邀请。

  波什表示非常享受在多伦多的生活,他热爱猛龙多,当被问到是否有兴趣加盟得州球队,与诺维茨基或者姚明并肩作战时,波什摇了摇头,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明确对此事做出回应。“不,我不喜欢离家太近。”波什说道,“我有很多家人,朋友都在得克萨斯,这是好事也有可能会是坏事。”

  “现在我感觉很好,离家太近也许是个消极的因素,但我不能说之后还会保持一样的感觉,下个月或者下个赛季,也许又会改变主意。我只想过好自己的生活,尽可能地帮助球队,我很喜欢多伦多这座城市。”波什表示。“我不愿意去想2010年的事情,我现在只想打好眼下的比赛,这是我考虑得最多的事情。”

  那么波什对媒体在猜测勒布朗詹姆斯的未来又是怎样看的呢?“勒布朗始终都很受关注,这是很自然的事情。有些人可以一边谈论这些事情,一边打好篮球,勒布朗就属于这样的人,他能轻松面对这些话题。”波什说道,“这个赛季我暂时不考虑这些事情,因为我在担心这些事情的时候,就无法100%专注于比赛,我可不想这样。”

  在被问及是否要为猛龙效力一辈子的时候,波什不置可否。“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这些,NBA是个生意场,但如果能一直留在一支球队,那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波什表示。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