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老将私会国米教母 影帝恐被戴绿帽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0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好莱坞影帝乔治-克鲁尼前不久沉浸在与维埃里前任女友——素有“国米教母”之称的卡纳莉斯的火热恋情当中,但现在这位影视大腕有被人戴绿帽子的危险:著名八卦杂志《Novella 2000》最近刊登了几幅卡纳莉斯的约会亲昵照片,而当中出现的男子竟然是AC米兰中场西多夫!

  狗仔队是在伦敦的一家酒店捕捉到这一难得镜头的,西多夫与卡纳莉斯举止亲密,米兰老将甚至向性感的后者送出贴面吻。而此时卡纳莉斯的正牌男友乔治-克鲁尼正在纽约宣传新片《在云端》。西多夫与卡纳莉斯在此处相遇都是来参加一项活动,但却在活动结束后亲密的单独聚在一起,无法不让人浮想联翩。不知道已经打算与卡纳莉斯结婚的克鲁尼在回来之后,会怎样面对这样尴尬的局面。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