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青赛-翟晓川20分17篮板 国青大胜韩国夺冠军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0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U16男篮亚青赛决赛,中国队以104-69战胜韩国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中国此役五人上双,翟晓川得到20分17个篮板,此外郭艾伦得到19分出现7次失误,罗汉琛得到18分,朱旭航也有15分14个篮板的两双。

  鞠明欣开场造成申孝燮犯规,他两罚两中, 罗汉琛在9分钟时两罚一中,7分57秒郭艾伦突破得分,中国队5-0领先。李宗弦在7分30秒为韩国队首次得分,郭艾伦7分03秒打三分成功。李东叶在6分52秒投中一球,崔昌真在6分21秒突破得分,韩国队追成6-8。罗汉琛随后中投得分,郭艾伦补篮成功,中国队在5分20秒时12-6领先。4分54秒罗汉琛投中三分球,中国队逐渐建立了领先优势。郭艾伦随后两罚一中,李东叶反击得分。3分12秒郭艾伦上篮得分,罗汉琛抢断反击成功,中国队取得20-10的领先。李京云投篮得分,崔昌真连续两次得分,第二次还是2+1,1分26秒韩国队追成18-21。郭艾伦在1分11秒投篮得分,罗汉琛两罚全中,李东叶在最后29秒投中三分球,最后2秒罗汉琛也投中三分,首节中国队28-21领先韩国。

  第二节徐韬首先两罚一中,随后朱旭航补篮得分,鞠明欣的投篮帮助中国队在8分20秒时33-21领先。随后翟晓川二次进攻得分,中国队打出7-0的开局。李宗弦在6分24秒两罚两中,翟晓川补篮得分,鞠明欣的投篮帮助中国队在5分32秒时39-23领先16分。崔昌真上篮得分,王子琛在4分40秒投中三分球。韩国队连得4分,郭艾伦两罚偏出,他在3分40秒补篮得分。韩国队再次命中两球,2分25秒王子瑞投中三分球,中国队47-33领先。罗汉琛随后跳投得分,中国队领先16分。李东叶补篮得分,1分03秒他投中三分球,姜明赫再得2分,双方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郭艾伦在最后1秒上篮得分,中国队前两节51-41领先。

  下半场翟晓川两罚一中,鞠明欣补篮成功,7分56秒翟晓川内线得分,鞠明欣又两罚一中,中国队再次领先16分。7分13秒鞠明欣中投得分,直到6分39秒韩国队的崔昌真才首次得分。鞠明欣在6分09秒中投得分,李东叶随后两罚两中。翟晓川在5分46秒投中三分球,史宏飞也在4分10秒投中一个三分,中国队67-45领先了22分。李东叶在4分45秒投篮得分,史宏飞两罚两中,金炯俊在3分44秒两罚两中。2分24秒翟晓两罚一中,朱旭航补篮得分。1分35秒翟晓川中投得分,崔昌真连得4分,郭艾伦两罚一中,崔昌真最后6秒得分,前三节中国队75-60领先。

  最后一节翟晓川首先得分,鞠明欣在9分05秒中投成功,8分39秒翟晓川补篮得分,中国81-60领先。鞠明欣和罗汉琛分别得分,朱旭航在6分58秒投中三分球,6分34秒鞠明欣中投得分,中国队90-62领先了28分。5分37秒高尚投篮得分,朱旭航在5分10秒补篮得分,高尚上篮得分,中国队领先了34分。韩国队在3分12秒换上了替补放弃了比赛,最终中国队以大比分战胜韩国队问鼎本届亚青赛的冠军。

  中国队首发:郭艾伦、罗汉琛、鞠明欣、朱旭航、徐韬

[篮球公园]CBA:一波三折 上海男篮走向正轨
[篮球公园]东亚运动会将开幕 男篮二队忙热身
U16-国青男篮力克菲律宾 晋级决赛获世青赛门票
UPS与中国男篮续签赞助 助力中国体育再创佳绩
男篮世锦赛抽签12月15日举行 24支参赛队产生
亚青赛-郭艾伦34分7板 男篮50分狂胜日本进四强
火箭旧将试训山西男篮 泰勒获教练初步认可(图)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