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媒曝皇马功勋冬季投曼联 为打英超已恶补英语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07: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带着他的16次世纪大战出场纪录,古蒂注定只能在看台上目睹周末在诺坎普进行的巴萨皇马国家德比。事实上,对于连随队前往助阵机会都轮不到的“金狼”,对阿尔孔科第一回合的国王杯比赛很有可能就是他为自己14年之久皇马生涯划上的句号。根据马德里《阿斯报》的最新消息,这位皇马元老很有可能就在明年1月出现在英超赛场,而他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就是英格兰北部的曼彻斯特城。

  古蒂即将离开皇马的消息传了不是一年两年,但直到圣多明戈球场更衣室里的冲冠一怒,人们在真正意识到这次的传闻就将变成现实。尽管球员本人在媒体上表示《马卡报》上自己和主帅之间漫骂的详尽描述只是吸引眼球的夸大其词,但按照新闻界从皇马更衣室的几个内部渠道了解到,“金狼”和“工程师”之间的冲突非但的确存在,更重要的是,在此之后,皇马队副就几乎切断了自己和俱乐部之间的一切联系和沟通渠道。事实上,如果不是450万年薪过高工资的阻碍,古蒂经纪人的自荐申请早已传遍了欧洲各大联赛的俱乐部案头。

  而现在,越来越多的迹象现实,33岁的古蒂很可能已经决定开始学习英语。《阿斯报》透露,早在几周前,皇马中场就请了一个家教专门在晚上教授自己盎格鲁-撒克逊语言,为自己远赴英伦做好前期准备。马德里媒体披露到,面前古蒂已经收到了欧洲其他国家几支俱乐部的加盟邀请,其中包括了来自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曼城和曼联。在城市球场,球员生涯曾经有过西甲经历的主帅马克休斯一直对技术出众的古蒂赞赏有加。而在老特拉福德,弗格森也正在竭尽所能寻找着一名可以替代老将斯科尔斯的创造性中场。因此,《阿斯报》认定,为了古蒂,曼城和曼联之间又将在转会市场展开一场德比大战。巧合的是,前几年劳尔传出转会风波时,指环王的潜在下家俱乐部同样是来自英超的利物浦。看来,这些皇马老将们的确很喜欢英伦三岛的时尚生活。

  不过平心而论,《阿斯报》的消息多少有些过于主观。是的,周中欧冠主场全遣青年军却输给土超球队,确切的说是老门神鲁斯图的神勇发挥之后,曼联的确需要为斯科尔斯配备一个合格的中场替补,但怎么算,之前还声称“自己现在肯定还会在舞厅打法时间”的古蒂怎么也不会符合爵爷的治军要求,更何况,不惜体力满场飞奔的“生姜头”和稍显慵懒的“金狼”根本不是同一种风格的球员。而曼城的邀请更不值推敲——“富爸爸”到场后,东土球队追逐的已经是卡卡梅西级别的巨星,又怎么会看上古蒂这样“永远的希望之星”呢?

  因此,从他的确开始自习英语看来,金狼的下一站即便在英超,也只是“BIG 4”之外中小球队。而相比之下,同样需要英语沟通能力的沙特阿拉伯联赛远比英超的转会故事更加真实:媒体表示,古蒂已经不止一次对自己身边的亲密圈子言及,西亚联赛才是自己理想中最终挂靴的最后一站。至于球迷们再次看到金狼在场上身披白衣的英姿,已经只能是一个奢望——即便没有遭到内部封杀,上周末训练中和伊瓜因互撞受伤后的古蒂最早也要到对阵阿尔梅利亚前才能开始正常训练。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