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排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亚运动会女排队员名单揭晓 薛明因膝伤留守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17: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东亚运动会女排比赛将于12月2日揭幕,中国女排日前公布了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队员名单,李娟、魏秋月、殷娜和王茜四名天津选手均将随队参赛。由于来自解放军队的自由人王琳不随队前往,来自天津的年轻自由人王茜将成为主力。

  参加东亚运动会备战的共有15名运动员,除了全运会后公布的集训名单里的14人外,在上周二回到北京后,北京小将刘晓彤也加入了集训。而在最后的名单上,只能有12个队员。主教练蔡斌介绍,此前一直担任主力副攻的薛明由于膝伤比较严重,这次没有进入参赛名单。此外,刘晓彤和王琳由于稍显稚嫩,此次也不会去香港参赛。来自天津的四名队员李娟、魏秋月、殷娜和王茜都将出征。目前四个人虽然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但她们表示伤情并不算严重,还可以坚持。她们也下决心要在东亚运动会上打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主教练蔡斌还介绍,新入选的来自江苏的接应二传陆倩将取代王一梅成为中国女排的主力接应二传手。蔡斌看中了她在二号位的突破能力和比较快的速度。而王一梅虽然状态不错,但是考虑到锻炼队伍的需要此次东亚运动会将由陆倩出任主力接应二传,而王一梅还是要在进攻和移动速度上多做努力。此外,薛明留下的空白将由来自辽宁的颜妮和解放军的陈瑶来弥补。

  东亚运动会的女排比赛12月2日即将开始,中国女排将在11月30日出发前往香港。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