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季后赛三分线后推50厘米 外援上场时间受限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10: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国篮协联赛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新赛季CBA联赛工作会议,在会上中国篮协也新赛季出现的变化做出了解释——

  最为重要的变化当属从新赛季季后赛开始,将现有的3分线从6.25米向后移至6.75米。这也是为了与国际篮联接轨,根据国际篮联之前的规定,将于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开始将现有三分线向后延长50厘米。

  此外,新赛季CBA还对外援上场时间做出了规定,由上赛季2人不限上场时间改为:2外援4节6人次,而对八一的比赛则改为2外援4节5人次。此举是为了避免各支球队过于依靠外援的情况。

  据篮协透露,新赛季共有4支球队引进了5名中华台北球员,分别是上海队的颜行书、东莞队的陈信安、浙江广厦队的林志杰和山西队的许皓程和林冠纶。中华台北球员的上场时间不受限制。

  而新赛季共有5支球队聘请了外籍教练,其中有4名来自美国,一位来自立陶宛。分别是江苏队的杰森、北京队的蒙克利夫、上海队的邓华德、福建队麦卡锡和辽宁队威斯拉。

篮协公布新季CBA赛程 一周3赛广东八一首轮遭遇
云南队遭篮协禁赛一年 欠薪问题招CBA最重罚单
CBA最富有老板黄健华:NBA模式不适用于中国
新季CBA揭幕战确定落户上海 姚明有望现场观战
CBA新赛季揭幕战落户上海 姚明极有可能回国
宝岛球员抢滩CBA:薪水高都来淘金 收入翻一番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