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绿城老总:我们和广药两码事 中超15支队也打过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昆明电 广药要降级了!昨天从北京传来这个消息,让所有人都是一震。此前有好事者已经在炒作:广药降级,绿城替补。昨日,绿城老总沈强正好在昆明观看三超小青队的比赛,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他。

  “广药降级我还不清楚,但比赛已经定义为假球,中国足协应该有他们的判罚。”沈强很是冷静,“绿城替补?这个我不好说。”在圈内行走多年的沈强,显然清楚中国足球的一些东西,言多必失,索性不说。

  最后在记者再三追问下,沈强分析道:“这是两码事啊,广药降级,难道绿城一定要替补吗?中超又不是没打过15支队的比赛。其次,广药的假球发生在2006年,是中甲比赛,和去年的中超赛事没关系。”

相关新闻:

足协:广药降级板上钉钉 球员或被剥夺从业资格
[足球之夜]重庆的保级:降级已无憾 蓄芳待来年
国际足坛十大假球:电话门余震犹存 马赛遭降级
中黎两队赛前热身结束 球迷为绿城降级喊冤

中黎两队赛前热身结束 球迷为绿城降级喊冤
绿城降级球迷心死 国足杭州比赛恐遇冷场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