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队已进入警方视线? 张海狱中供述假球黑幕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又有消息透露,深圳俱乐部已在近期进入警方视线,其重点在于2004年张海带领健力宝队获取当年中超冠军时的反常表现,还包括大搞派系打假球、幕后操纵辽深之战等。

  对此,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回应记者记者采访时,显得相当谨慎:“俱乐部的负责人张桐坡等人这几天确实北上了,但与接受警方的调查无关。”

  而更让人感到惊愕的消息却是,为了立功减刑,目前正在广东监狱服刑的“知情者”张海,近日主动向警方供述了诸多赌球、假球黑幕。

  2005年3月,因职务侵占和挪用资金罪,张海被广东省高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张海在上诉期间主动揭发他的一个朋友在佛山杀人的罪行,广东省高院对其减刑5年,张海最终获刑10年。

相关新闻:

赌球犯罪嫌疑人忏悔:追悔莫及 希望能还足球纯洁
传张海狱中供述诸多赌球黑幕 深圳队入警方视线
[视频]200场赛事被操控 赌球困扰欧足坛
欧足联官方公布涉赌球队 豪门上榜欧冠假球多
赌球第一案告破 存三大悬疑主犯最高判20年(图)
中国足球职业化十六年 多场疑似赌球何时揭(图)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